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是,那穿着怪异的男子,乃是隔壁城池蓝家的纨绔少爷蓝宇,听说此人根本不会炼丹,估计是跑来凑热闹的吧,至于他身旁身怀六甲的女子……”答话的中年男子顿了顿,剑眉微皱,旋即摇头,“不清楚,我从来未在这魔韵城见过她,云长老请稍等,我这就派人去查一下。”

    白袍老者含着精光的视线落在夜晴幽身上,开口道,“不用去查了,你亲自查一下魔天虚拟镜,看下这女子的身份。”

    中年男子稍稍诧异,不由得多看了夜晴幽两眼,心里想着这女子究竟有什么能耐,居然能让云长老亲自开口吩咐他去查魔天虚拟镜。

    不过,心里疑惑归疑惑,中年男子却是不敢怠慢,一双鹰眸缓缓闭上,眉心处忽然闪过一抹红光。

    这中年男子,乃是魔韵城的城主白筠,查个魔天虚拟镜的记录自然不是什么问题。

    不过片刻,他就已经睁开眼,脸上带着一丝凝重。

    “如何?查到了?这女子是什么来头?”云长老难得主动开口询问。

    白筠却是摇了摇头,语气格外凝重,“是卑职失职了,居然让人悄无声息地潜入我魔韵城而毫无察觉。”

    “嗯?”云长老皱眉,“这女子,入城之时没有经过魔天虚拟镜的探查?”

    “怕是没有,她该是悄悄潜入进来的,魔天虚拟镜并没有关于这女子的记载。”白筠摇头,“除了主城之外,别的城池,居然还有这等实力强悍之人,能突破我魔韵城的防守,这女子,怕是不简单,来意也只怕不单纯,云长老,可要我去,将这女子抓来?”

    “不!”云长老阻止了他的动作,脸上露出一抹耐人寻味的表情,“先看看再说。”

    他怎么在这女子身上,隐隐察觉到了一丝魔君的气息?

    一炷香一点点燃过,香灰积攒了老高,最后像是承受不住重量,悄无声息地折断,与此同时,最后一点火星子彻底熄灭。

    时间到!

    “碰!”

    “碰——”

    “碰——”

    比赛场内,不断有丹炉爆炸的声音响起,那些人像是齐齐约好了一起爆丹一般,爆炸声此起彼伏……

    夜晴幽小心的护着肚子,往边上退了退。

    她身旁的蓝大公子蓝宇,意味不明的看了她一眼,竟是稍稍挪了挪步子,健硕的身子挡在她的面前。

    夜晴幽诧异地看了他一眼,除开花花绿绿的衣服,松松垮垮的发型,单看这背影,夜晴幽竟是隐隐觉得,这个人,有些眼熟……

    像是在哪里见到过一般……

    爆炸声过后,场中,原本还衣冠整齐的参赛之人,皆是灰头土脸,发丝凌乱,狼狈不堪。

    除开并没有着手炼丹的夜晴幽和蓝宇,所有炼丹之人,皆是齐齐爆丹,无一人成功!

    所有的人,面面相觑,不明白为什么会突然爆丹,分明,他们就是按照丹方上的步骤来炼的……

    “怎么会这样?怎么连酒洵大师都爆丹了?他可是炼丹工会的一把手,魔界难得的魔神阶炼丹师,自他手中炼出的丹药,无一不是极品,从来没有爆丹的情况,怎么会爆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