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呵,真是愚蠢!”

    说这话的,不是夜晴幽,却是高台上的那位云长老左侧身旁的一个黑袍暗纹的男子。

    他倏然睁开眼,一双黑沉的眸子锐利如鹰,一双剑眉斜挑上鬓,更显锋芒。

    众人一看说话之人,原本还叫嚣着不平的愤愤气势,瞬间焉了下来。

    紫魔宫的大护法,也是紫垣魔君最得力的手下战天涯。

    他一直坐在那里仰着头闭着眼,众人仰头只能看到一个侧脸,根本无法确认是他,但此刻确认了他的身份,却是齐齐抽了口凉气。

    紫魔宫紫垣魔君的左膀右臂,云长老和战护法齐齐现身,只为了这么一场小小的炼丹比赛?

    这长比赛,真的有那么简单吗?

    紫魔宫召集炼丹师,究竟要做什么?

    “老战啊,你还是这么冲动,你替这女娃娃出头有何用?”身旁的云长老低咳一声,压低了声音道。

    战天涯锐利如鹰的视线陡然扫射过来,刚毅的侧脸线条冷硬,“哼,别告诉我你感应不出这女子身上的气息,说不得她就是我们此次要找的人,只要找到她,主子就有救了。”

    “你还是这么鲁莽冲动,这万一要不是呢?君上受伤之事是万不可传扬出去的,君上好不容易夺回魔界,此刻正值动荡之际,若是消息泄露,出了什么事,你担得起这个责任吗?”云长老压低了声音轻喝,“你且给我坐好,不许插手,老夫自有法子。”

    “哼,本将倒要看看你要如何,不过本将提醒你一句,主子的事情耽搁不得,若是那女子真是我们要找的人,却被你无意放了,那么……哼哼!”战天涯最后哼了两声,威胁之意十足。

    云长老不耐烦的挥了挥手,示意他稍安勿躁,这才清了清嗓子继续说道,“女娃娃,你且继续说,为何这不是血颜果而不是黑莽果?”

    夜晴幽清澈的眸子淡淡划过云长老身旁的战天涯,顿了顿,这才继续道,“这血颜果和黑莽果从外观上看起来几乎一模一样,但唯一的区别便是,这血颜果一旦被融化,会散发出淡淡的透明烟雾,会让周围的魔气变得动荡,但显眼,而黑莽果则不会产生这种效果,方才我仔细观察了下,各位在融化这所谓的“黑莽果”的时候,周围的魔气,产生了些微的动荡。”

    这也多亏了她的五行仙箓,对周围的天地灵气的感应格外的敏锐,否则也不可能发现这么细微的变化。

    周围之人皆是不敢置信地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脸茫然之色,周围的魔气有动荡吗?

    有吗有吗?

    他们怎么完全没有察觉到?

    所有的人仰头,试图向云长老求证,只是在看到云长老那一脸满意的笑容之后,所有人的一颗心,瞬间沉到了谷底。

    所以,那女子刚才说的,都是真的?

    那颗果子,真的不是黑莽果而是什么血颜果?

    其中,要数酒洵大师的脸色最为难看,他做了这么多年的炼丹师,经验丰富,自然是知道血颜果这种药材存在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