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以她的修为,如何会不知道修炼到了紧要关头被人打断会有什么样的下场?就算是暮寒倾体内没有时刻威胁着他性命的魔魂存在,那般被人打断也难以避免身受重伤甚至走火入魔的下场。

    更何况还有魔魂?

    若是他受了重伤之下,再被魔魂趁虚而入呢?

    夜晴幽呼吸一窒,她甚至不敢再往下想了,仅仅是想到这里,想到暮寒倾如今可能面临的情况,她就感到一阵呼吸困难。

    “他,如何了?”夜晴幽握着茶杯的手不自觉的用力握紧,直到指尖根根泛白。

    “情况不太好。”蓝桓宇摇头,“一出了事,血影楼的人就封了紫魔宫,封锁了这个消息,我也只知道这么多,他如今具体如何了我也不太清楚。”

    情况不太好……

    “碰——”夜晴幽手中的茶杯碎了……

    茶水洒了一身,碎片被她紧紧泛白的手紧紧捏在手里,片刻后,泛白的指尖就已经沁出了殷红的血,刺目极了。

    而夜晴幽却恍惚着,恍若未察觉到一般,粉嫩的樱唇被唇瓣咬的死死的,似乎再稍稍用力,就能出血了一般。

    蓝桓宇知道,她在忍,她在死死的克制着去找暮寒倾的冲动。

    “晴幽,你别这样。”

    蓝桓宇突然之间有些后悔告诉她了,早猜到她会是如此的反应才对,他就该死死瞒着不松口,也不至于现在这般。

    “阿幽,你流血了。”水灵儿惊呼一声,忙掏出帕子想替她止血。

    只是她的手紧握成拳,毫无察觉的将瓷杯碎片捏在手里,水灵儿又怕弄痛她,根本不敢乱动。

    “阿幽,你别这样,暮公子一定不会有事的,你该相信他才是,你先把手松开,我替你包扎。”

    夜晴幽恍惚的神情这才一点点回过神来,低头看了看满是鲜血的手,又毫无意识的松开。

    茶杯碎片和着殷红的鲜血,一片片掉在桌子上,水灵儿看不下去,伸手拂了开去,又赶紧替她包扎了伤口。

    “主人——”小家伙一脸心疼的跑上前,眼睁睁地瞧着水灵儿替她包扎好了伤口,又格外小孩子气的拿起她的手吹了吹,“主人,不要这样,暮寒倾一定会没事的。”

    “没事,嗯,我相信他。”夜晴幽深吸一口气,看着小家伙的动作,有些哭笑不得,“小冰,你怎么也如此孩子气?”

    她抽回自己的右手,故作无所谓的笑了笑,“放心吧,我没事,我相信暮寒倾。”

    她脸上的笑看起来有些牵强,水灵儿和小家伙也知道,夜晴幽是为了不让他们担心她才故意这般说的。

    “桓宇师兄——”夜晴幽开口问道,“你现在,还能联系上青影和妖儿她们吗?”

    她现在稍微冷静了下来了,唯一的办法,也就只有冷静下来了。

    否则在这里干着急,也是一点儿用都没有。

    见她如此,蓝桓宇终于松了一口气,“没有,暮寒倾出了事之后,血影楼的人就封锁了整个紫魔宫,还切断了对外界的联系,我如今,也是联系不上那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