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送走了蓝桓宇,夜晴幽忽然觉得有些累,那种像是从心底衍生而出的疲惫感瞬间涌了上来,她抱着肚子躺在床上。

    脑子里乱糟糟地,心里也乱糟糟的。

    “主人主人,咱们进紫魔宫了吗?见到暮寒倾那个混蛋了没?他没事吧?”小家伙兴奋的声音从冰灵空间里响起。

    夜晴幽摇头轻笑,“还没有见到,不过快了,小家伙,你什么时候这么关心暮寒倾了?”

    “谁关心那个混蛋啊。”小家伙有些哀怨的声音接着响起,“本大爷是关心你,关心你啊。”

    关心她?

    夜晴幽心里一暖,她的小家伙,果然还是最了解她的。

    “放心吧,我好着呢。”夜晴幽笑着回答。

    不管事情如何的复杂,只要暮寒倾平安无事,她就好的不能再好了。

    ……

    在屋子里安安稳稳地休息了一晚上,第二天,接近中午的时候,忽然来了一个婢女,说是云长老有请,然后就带着夜晴幽出了屋子。

    一路上,还见到不少同样出门的炼丹师,看一个个领路的婢女步履匆忙,像是发生了什么事一般,所有的人,都不自觉的加快了步子。

    “各位,真是不好意思,昨日有些忙了,倒是忘了好生招待各位了,希望各位不要与老夫计较。”

    “云长老说的哪里话,我等怎么敢与云长老计较?”

    “就是啊就是啊,云长老若是有事就去忙,不用管我们的。”

    云长老脸上挂着淡淡又疏离的笑,静静的等着下面之人说完了,这才开口说道,“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炼丹师,是我魔界最有希望的存在,现如今,这里有一张丹药方子,乃是个上古丹药,我紫魔宫请各位来的目的,也就是为了这张丹方。”

    话音刚落,所有人的面前,突然出现了一道白色的光墙,一张丹方出现在所有人面前。

    上古丹方?!

    所有的人一脸激动的看着,要知道

    ,他们这些人,大部分人可能穷其一生,也没有见到过一张上古丹方。

    而如今,竟然有这么一份上古丹方白白的摆在了他们面前,这无疑就相当于天上掉馅饼一般,

    而且这块馅饼太大了,直接砸了下来,将所有人砸的晕头转向。

    这里面所有的人,最淡定的,也就只有数夜晴幽和蓝桓宇了。

    上古丹方夜晴幽是已经见过好几次了,不仅如此还炼至出来了真正的上古丹药。

    那上古丹方对她而言,自然不足以让她挂在心上。

    至于蓝桓宇,他对炼丹之事可是一窍不通,自然就更不用去关心什么丹方不丹方,珍贵不珍贵的了……

    “咳咳,各位,请大家稍微冷静下。”云长老轻咳一声,解释道,“这上古丹方不是那般轻易想拿就能哪的,除却炼丹,你们还要做一件事。”

    “什么事?”众人面面相觑。

    还要做事?

    就就知道,天上不会无缘无故给掉馅饼下来。

    云长老含着精光的眸子逐一划过所有人的脸,忽然神秘一笑,“暂时保密,等一会儿你们就知道了。”

    【卡文了,明天我会抽时间整理下前面的几章内容,可能会有修改,修改的我之后会跟你们说,今天先这样了,小可爱们晚安么么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