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战天涯努力压下心头的激动。

    从最开始第一次见到这女子之时,他就从她的身上感应到了一丝主子的气息,再加上此时的一幕,他已经基本上可以确定了,面前的女子,就是他要找的人,就是主子一直在等的人!

    只是……

    他不懂,这女子不叫夜晴幽,而且还怀着孕……

    他可没听主子说主母怀孕了……

    “那就再等等看吧。”一根筋的战天涯嘟囔了一句,一双虎目直勾勾地盯着夜晴幽,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碰——”黑沉石吸足了夜晴幽的神识,直接从半空中掉落,砸在桌子上。

    夜晴幽如释重负,那股恐怖的吸力终于没了,她将目光落在地上的黑沉石上。

    吸了她那么多神识,这东西还是一点儿都没有变化,黑黢黢的一块,和普通的石块没什么区别,看起来毫无亮点。

    不过,此刻的她,却是不敢再忽略这块石头了。

    夜晴幽深吸一口气,伸出手一点点接近桌子上的黑沉石,只是她刚伸出手,桌子上的黑沉石就颤抖了一下,竟是直接主动送到了她的手上。

    “好冷。”

    夜晴幽打了个激灵,黑沉石上传来的一股刺骨的寒意透过掌心直传进体内,夜晴幽瞬间觉得整个人像是到了冰天雪地里一般,冻的她魂不附体。

    “主人,忍一忍。”小家伙的声音从冰灵空间内传来,“黑沉石精是在为你输送极寒之力,你若是能掌控那股力道,你的五行属性中的水属性,就会变成变异冰属性。”

    变异冰属性?

    夜晴幽咬牙忍着,整个人却不住地打哆嗦。

    “嗡——”掌心的黑沉石一阵嗡鸣,紧接着一道光芒闪过,半个巴掌大小的黑沉石,直接透过夜晴幽的掌心,钻进她的体内。

    “嘶——”更加刺骨的寒意传遍全身,夜晴幽倒吸一口凉气,还未来得及有所反应,小腹处,却是猛然传来一阵下坠般的痛意,有湿湿的液体顺着大腿流下……

    夜晴幽脸色一变,羊水破了!

    该死的,这种时候,不会要生了吧?!

    “晴幽,你怎么样了?”蓝桓宇敏锐的注意到了夜晴幽忽变的脸色,忙上前扶住她。

    “我……”夜晴幽咬着牙关,这是要早产的节奏啊!

    “主人!”小家伙和水灵儿还有元宝急吼吼地从冰灵空间里出来,几人与夜晴幽都有灵魂契约,自然能感应到夜晴幽此刻的情况。

    “你,你不是要生了吧?”蓝桓宇脸色微变。

    “蓝师兄,我……我怕是要生了……”夜晴幽哭丧着脸。

    这突如其来的情况,叫得所有的人都懵了,云大师和战天涯也是愣愣的站着,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

    “走开走开。”小家伙急了,一把推开蓝桓宇,随着修为的增长,小家伙此刻已经长成了少年模样,身高也是一天一个样,此刻已经足足高出夜晴幽半个头了。

    他直接拦腰将夜晴幽抱起,一闪身回了冰灵空间。

    “蓝公子,还麻烦你带我出去找两个稳婆来。”水灵儿急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