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妖儿一惊,主子这是要魔化的节奏。

    “主子,您现在,必须马上回去血池,否则……”

    否则一旦魔化,后果不堪设想!

    凤妖儿本来是想用主母怀孕了的消息让主子消停些,看看能不能打着主母的名义趁机削弱主子身上的魔气。

    却不曾想,适得其反……

    “我最后再说一次,给本君让开!”暮寒倾低吼一声,此刻在他的心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不顾一切,去找幽儿。

    他想她,他要见她,立刻,马上!

    一想到此刻的幽儿,大着个肚子,在魔界的某一处找他,而他却不能立刻赶到她的身边,他就是一阵懊恼。

    今天,他说什么都要去找幽儿。

    青衣和凤妖儿对视一眼,身子如山般,一动不动,挡在暮寒倾面前,哪怕明知道这么做会惹怒他,明知道惹怒他之后会有什么下场……

    “你们找死!”暮寒倾低吼一声,一双眸子此刻已经彻底变成了血红色一片,眉心的那簇火焰跳动个不停。

    他话音刚落,“轰——”地一声,一股强悍至极的魔气骤然自他周身蜂拥而出,直击面前的凤妖儿和青衣。

    “噗——”两人的身子直接被轰飞,摔出去好几米远,重重地砸在地上。

    听着动静赶过来的白凰四人,一来就看到凤妖儿和青衣从地上爬起来,艰难地抱着暮寒倾的腿。

    “主子,属下求您,您真的不能去找主母啊。”

    白凰眉心一跳,“紫垣魔君,这是即将入魔的征兆。”

    “现在怎么办?看样子,他是要去找主子。”白添说道,看着暮寒倾一身的暴戾之气,忽然有些不忍,“他为了主子成了这幅模样,我们,是不是太自私了?”

    其余三人沉默。

    就是因为暮寒倾体内还带有魔性,她们才瞒着暮寒倾没有告诉他主子的下落。

    原本想着等暮寒倾身上的魔性驱除了,等主子顺利生下小主子之后,再告诉暮寒倾这个消息。

    毕竟,她们也是为了主子好,她如今大着个肚子,暮寒倾的情况又这么危险,随时可能入魔,若是这个时候让他们相见了,他伤害到了主子怎么办?

    但现在,看到暮寒倾为了自己主子变成这幅模样,不得不说,四人开始犹豫了……

    是不是,她们自私了?

    只考虑到了主子的安危,却没有顾及到暮寒倾?

    “不行,再这么下去,紫垣魔君若是真的入魔了,魔界必定遭殃,我看,还是通知主子前来吧,或许真的只有主子能制止他。”

    白凰咬牙,看着宫门口一身暴戾之气的男人,犹豫了……

    这个男人,若是入了魔,还会认得主子吗?

    他为了主子变成了这幅模样,主子前来,又真的能改变他吗?

    “白凰,快做决定,再不通知主子,就来不及了!”白玄催促道。

    白凰身子一颤,好半晌,才拿出传音筒,给夜晴幽传音。

    宫门口,青衣和凤妖儿趴在地上,死死抱着暮寒倾的大腿,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