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家伙欢呼着抱着怀里小小的一团棉被,还有些稚嫩的脸上,是如何也抑制不住的狂喜之色。

    “啊哈哈哈哈,本大爷的干儿子出世了,主人,这干儿子本大爷认了,谁都不许跟本大爷抢!”

    夜晴幽躺在床上,身上早已被汗水浸泡透了,脸色苍白如纸,脸上却挂着怎么也压制不住的笑。

    “好,给你做干儿子,没人给你抢。”夜晴幽的声音沙哑极了,尽显疲惫,显然是方才生孩子之时耗尽了全力。

    她还算是好的,这孩子也乖的很,生产的过程十分顺利,不到一个时辰这孩子就生了下来。

    夜晴幽身子骨硬朗,生了孩子也还有些力气看着小家伙嬉闹。

    一旁,蓝桓宇,沈清雅,水灵儿,还有几个稳婆,皆是一脸的喜意。

    “可惜了,我本来还打算,若你生的是个女儿,就与我家彦儿来个娃娃亲,没想到生出来居然是个大胖小子。”沈清雅一脸的可惜之色。

    夜晴幽轻笑,这孩子在她肚子里的时候实在太安静了,她也一直以为会是个女儿来着,没想到生下来的居然是个大胖小子。

    “嘿嘿,大胖小子才好,要不然本大爷哪来的干儿子?”小家伙爱不释手地抱着怀里的孩子,咧着嘴笑的格外的满足。

    夜晴幽服了好几颗神阶回灵丹,此刻脸上已经恢复了一些血色,好在她是炼丹师,这生完孩子还可以服下丹药恢复些体力,要不然现在估计已经晕过去了。

    “这要是女儿,不也可以做你的干女儿吗?小家伙,你不喜欢女孩儿吗?”夜晴幽噗嗤一笑。

    小家伙臭屁地哼了一声,“自然是干儿子好,女儿娇滴滴的,不够本大爷折腾,不好玩。”

    夜晴幽:“……”

    敢情这小家伙拿她儿子做玩具了?

    还不够他折腾?

    夜晴幽笑了,她和暮寒倾的孩子,不管是儿子还是女儿,她相信定然是十分优秀的。

    这孩子在她肚子里的时候就已经有了灵性,在出生之前就已经能让圣骑手环认主,生下来之后,又怎么可能平凡普通?

    到时候,谁折腾谁还不一定呢!

    夜晴幽隐隐觉得,小家伙会为今日他说的这句话付出代价。

    “哇——”一声清脆的啼哭声自小家伙怀里的婴儿口中发出。

    那孩子哭声还真是响亮,直接震得小家伙耳朵发疼。

    小家伙黑白分明的大眼睛一瞪,“嗷嗷嗷,本大爷的干儿子果然不同凡响,这刚出生,哭的声音就这么响……”

    他一句话未说完,就见怀里的婴儿睁着一双大眼看着他,眼泪说收就收,还带着晶莹泪花的眼睛里,带着憨厚的笑意。

    只是,小家伙的脸,却瞬间垮了下来。

    “嗷!主人,他尿了!”

    小家伙将怀里的婴儿塞给身旁的沈清雅,哭丧着脸看着胸前湿濡濡还散发着异样味道的衣服,嗷嗷不干了。

    “主人,你管管你儿子,这小子尿了本大爷一身!”

    “噗嗤——”夜晴幽笑了,她就说,她和暮寒倾的孩子,怎么可能平凡?

    这孩子还没长大,就已经让小冰吃瘪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