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初为人父的不知所措,与这孩子的血脉相连,更多的,却是难以言说的欣喜。

    这是他和幽儿的孩子,是他的儿子……

    小轻尘,轻尘……

    暮寒倾像是想到了这个名字所蕴含的意义,眼眸陡然亮的好似天空中的繁星。

    “幽儿,这是我们的儿子。”暮寒倾紧了紧手臂,脸上忽然扬起一抹满足的笑意。

    他这一生,何其有幸,有了幽儿,如今又与她有了一个孩子……

    他的幽儿,他的小轻尘……

    这两个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皆在身边,这一刻,暮寒倾觉得,之前所有的磨难,所有的分离,都是值得的。

    “嗯,我们的儿子。”夜晴幽笑了。

    成亲暮寒倾跟她讨论过孩子的问题,说他不喜欢孩子,但看他如今这幅模样,心底该是不知道有多高兴。

    “看这孩子,像是刚出生吧……”一旁的战天涯默默的开口说道,“小少主,不会就是……”

    战天涯咽了咽口水,转头对上云老头惊恐到了极点的眼神,一个可怕的念头一点点浮上心头。

    方才的雷电交加,还有那棵被闪电劈倒的老槐树,不会就是小主子的杰作吧?

    嗷!!

    若是如此的话,这这这……

    这小主子,也太逆天了吧!!

    云长老和战天涯捂着惊吓过度的小心脏走上前。

    “主子,夜姑……呃,主母……”云长老一声“夜姑娘”还未说完,就硬生生的在主子陡然射过来的恐怖眼神中及时收了回去,改成了主母。

    暮寒倾这才满意的收回视线,原本锐利如刀的眸子在落到小轻尘和夜晴幽身上时,瞬间柔成了一滩水。

    三观已经被震得粉碎的云长老和战天涯:“……”

    这还是他们那个喜怒无形暴戾恐怖的主子吗?

    是吗是吗?

    主子被调包了吧!

    青衣和凤妖儿也及时赶上前,对自家主子无节操无下限地宠着主母的事实已经淡然接受的两人很是鄙视地看了眼云长老和战天涯。

    “主子,主母,这是小主子吗?好可爱啊。”凤妖儿双眼冒桃心。

    只要主母在,她就敢大着胆子靠近主子而不用担心生命危险。

    夜晴幽轻笑,“他叫暮轻尘。”

    “主子,主母——”云长老忍不住再次开口,“小主子,是刚出生吗?”

    云长老捂着小心脏看了看暮寒倾怀里的小婴儿,又看了眼脸色还有些微白的夜晴幽,艰难地咽了咽口水。

    “是!”夜晴幽点头承认。

    云长老和战天涯心中的猜测得到了证实,一脸惊恐的看着这个刚出世的小主子。

    难以想象就是这个一个粉嫩可爱的婴儿竟是引起方才那场天变的源头!

    看样子,这小主子未来的成就,很有可能超越现在的主子。

    暮寒倾若有所思地看着怀里的小轻尘,正想开口说话,身旁的夜晴幽却是突然身子一软。

    “幽儿!”暮寒倾心头一跳,一手抱着小轻尘,一手忙扶着夜晴幽。

    她的脸色有些发白,暮寒倾扶着她的手恰好搭在她的脉搏之上,脸色微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