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幽儿,你好好休息,我和尘儿在这里陪着你。”

    夜晴幽足足昏睡了一天一夜,醒来的时候,就看到暮寒倾趴在床边,睡得正熟。

    睡梦中的他,似乎睡的并不安稳,眉头紧紧皱着,双手还紧紧握着夜晴幽的手。

    夜晴幽轻笑,她似乎很久没有如此平静的与暮寒倾待在一起过了。

    现在这样,静静的看着他,好像一切都还在梦中一般,那么的不真实。

    夜晴幽静静的看着他,见他眉头皱的紧紧的,她尝试着抽回自己的手,却不小心惊动了他。

    “幽儿,你醒了?”暮寒倾欣喜地撑起身子,“怎么样,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夜晴幽摇头,“我没事了,抱歉,把你吵醒了,你一直守在这儿吗?”

    “说什么傻话。”暮寒倾握紧她的手,起身扶着夜晴幽坐到床上,又拿了好几块软垫给她垫背,这才坐在床边,“幽儿,你刚生完孩子,该躺在床上好好调养才是,是我不好,让你受这般的苦。”

    夜晴幽笑了笑,听到白凰传音说他出了事,她如何坐的住?

    “暮寒倾,白凰传音说你入了魔,到底是怎么回事?还有,紫魔宫前些日子到底出了什么事?”夜晴幽担心地问道。

    她的脸上,是掩藏不住的担心,暮寒倾定定地看着她,突然上前,将她拥在怀里,笑得满足。

    “别担心,有你在,我就没事。”

    幽儿一个人,足以胜过万千的灵丹灵药。

    只要有夜晴幽在身边,暮寒倾就不会入魔,不会出事。

    对暮寒倾如此的情话,夜晴幽却是没有反应,倒是一脸担心地推开他,“你老实告诉我,到底怎么了?”

    “幽儿……”

    “暮寒倾,你之前答应过我的,有什么事情都不再瞒着我的。”夜晴幽一脸正色地看着他,“我们已经成了亲,就是夫妻,有什么事,本来就该一起承担不是吗?”

    暮寒倾抿唇没有说话,他不想让幽儿为他担心,她只要好好的养好身子待在他的身边就好了。

    “暮寒倾,你还是不肯说吗?”夜晴幽有些受伤,“好,你不说,我去找妖儿。”

    夜晴幽有些赌气,伸手拉开被子就要起身下床,却被暮寒倾一把抱住。

    “幽儿,你别这样——”

    “你放手!”夜晴幽恼了,“你不说你还不让我去问妖儿吗?你知不知道这样只会让我更担心!”

    暮寒倾身子一僵,他不想这样的,不想一见面就和她闹不愉快。

    但倔强如她,从来不会因为他而改变自己的主意……

    “暮寒倾——”

    “好,我告诉你。”暮寒倾开口说道,声音有些低沉,“幽儿,你乖乖的坐在床上休息,你要听什么,我都告诉你。”

    “真的?你不骗我?”夜晴幽推开他,一脸不信。

    “真的。”暮寒倾点头,一脸的无奈。

    夜晴幽脸上的怒意一瞬间瓦解,笑容满面地凑上前,主动在暮寒倾的薄唇上印上蜻蜓点水的一吻。

    “暮寒倾,你最好了。”她难得撒娇地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