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家伙如今已经比她高出了半个头,像是完全长开了,脸上的稚嫩之气也退了不少,只是脸上依旧不变的,是对着夜晴幽之时灿烂的笑意。

    小家伙就是这样,喜形于色,高兴就高兴,不高兴就不高兴,有时候又傲娇臭屁的像个孩子。

    夜晴幽笑了,“小冰,都长大了怎么还跟个孩子一样。”

    “嘿嘿——”小家伙嘿嘿一笑,原来不知不觉,他已经跟着主人这么久了,久到他已经恢复了全部的实力,甚至实力更上一层楼,他也可以,化作大人模样了。

    嗷!

    它大爷终于比主人高了!

    小家伙脸上满是兴奋的神情。

    “好了,我来是有事,小家伙,你告诉我青雅在哪儿?”夜晴幽开口问道。

    她进来之时就探出神识查看过了,但却根本没有找到沈青雅的气息。

    但分明,她的孩子,还在冰灵空间里,她也不可能离开这里。

    一提起沈青雅,小家伙脸上的笑容一僵,“主人,她叫我给她单独划了一个空间,每天除了带孩子,她就一个人在里面坐着,也不知道在干什么。”

    夜晴幽皱眉,心里担心着青雅,让小家伙告诉了她那处空间的进出灵诀,就赶紧直奔了过去。

    只是,一进去之后,见到的沈青雅,却是叫得夜晴幽大吃一惊。

    她只是神情恍惚地干坐在地上,光着小脚丫子,脸上满是恍惚之色,两个眼眶满是重重地黑眼圈,看样子像是好几天都没有睡了一般。

    她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连夜晴幽走了进来她都完全没有发觉。

    “青雅?”直到夜晴幽走到她面前,轻唤了她一声,沈清雅却像是被惊住了一般,猛地惊醒。

    “晴幽,你怎么来了?”沈清雅脸上的恍惚之色才终于破裂,有些迷茫的看着夜晴幽。

    “青雅,你怎么了?怎么一个人缩在这里?发生了什么?”夜晴幽担心。

    看沈青雅这个精神状态,她真担心下一秒她就会倒下去一般。

    沈青雅瘦弱的身子猛地一颤,慌慌张张的看了眼四周,抱着手臂往身后缩了缩,嘴里还不断重复着一句话。

    “他来了……他来了……”

    “他?”夜晴幽一头雾水,“青雅,你在说什么?谁来了?”

    “他……他来魔界了……”沈青雅精神恍惚,脸上满是前所未有的慌乱和痛苦,“我不要见他,不要见他……”

    “青雅,你冷静下!”夜晴幽上前,紧紧箍住沈青雅的手臂,强迫着塔抬头,对上她的视线,“你冷静下,这里没有别人,只有我,我是晴幽啊。”

    “晴幽……”沈青雅慌乱的眸子一点点定了下来,好半晌才重新聚上光芒,“晴幽……”

    “是我,你告诉我,是谁来了?”夜晴幽小心翼翼地问道。

    沈青雅身子一颤,猛地又缩回去,将头死死地埋下,“我能感应到的,他来魔界找我了,晴幽,我不想见到他,一点儿也不想!”

    说着,竟是低声抽泣了起来。

    夜晴幽突然了然,她,说的是……苏梓羽?

    青雅成日里待在冰灵空间里,怎么会知道梓羽来了魔界找她?

    【更新结束,晚安么么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