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紫垣魔君不照样不顾一切,为了她宁肯舍弃自己的命吗?

    又像这一世的他们,不论多么艰辛,不论多少人反对,最终,不也幸福地在一起了吗?

    只要有心,世界上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夜晴幽沉默,这些道理她自然是懂的,有些事情她真的无法插手太多,可见到两人这样,她依旧做不到不难过。

    “好了,傻幽儿,别难过了,都说母子连心,你看看尘儿,因为你的难过,他的小嘴撅的都快能挂油瓶了。”

    夜晴幽低头看去,果然见暮寒倾怀里的小轻尘嘟着嘴一脸苦恼的看着她,像是在烦恼自家娘亲为什么不高兴一般。

    夜晴幽噗嗤一笑,伸出手,“尘儿乖,娘亲不难过了,来,尘儿,娘亲抱,到娘亲这里来。”

    小轻尘大眼睛一亮,咿咿呀呀地挥动着小手,努力的朝着夜晴幽扑腾而去。

    “你个小没良心的,我抱了你这么久,一见到你娘亲,就要弃我而去了。”暮寒倾笑骂一声,伸手拦过小轻尘扑腾着的小手,“乖,尘儿别闹,你太重了,你娘亲抱着手会酸,你娘亲手酸了我可是会心疼的。”

    想着她以前抱小冰他尚且还会吃醋还会心疼,还会想着幽儿的手会不会疼。

    如今换了一个如此一个白白胖胖的孩子,他自然舍不得自家娘子的手受罪。

    夜晴幽:“……”

    小轻尘:“……”

    亲爹虐起狗来,连亲儿子都不放过!

    小轻尘偏着小脑袋想了想,竟是乖乖的缩在暮寒倾的怀里,不再闹着要往夜晴幽怀里扑腾了。

    暮寒倾满意地眯了眯墨眸,传音唤来凤妖儿。

    “主子,主母——”不到片刻,凤妖儿就已经赶到了紫魔宫门口。

    “将尘儿抱回去吧,他该午休了。”暮寒倾一本正经地将小轻尘递给凤妖儿。

    凤妖儿接过小轻尘,抬头看了眼已经快要偏西的日头,嘴角微抽,午休?

    这都快傍晚了好吧?

    主子这借口,未免太烂了吧。

    聪明如小轻尘,自然懂了自家爹爹不肯带他出去的意思,咿咿呀呀地在凤妖儿怀里挣扎个不停。

    想撇下他和娘亲自己出去幽会?

    没门!

    “娘——亲——”小轻尘小嘴一扁,委屈巴巴地看向夜晴幽。

    “哎,尘儿乖,娘亲在这。”见小轻尘如此委屈的模样,夜晴幽一颗心瞬间融化,忙接过小轻尘,一边哄着自家儿子,一边还不忘瞪一眼暮寒倾。

    暮寒倾郁闷,“幽儿,咱们出去不是好玩的,如今紫魔城内鱼龙混杂,带着尘儿不方便。”

    夜晴幽翻了个白眼,方才还口口声声的答应了她带她们娘儿俩出去玩玩,凑凑热闹。

    这一转眼,就成了不方便?

    有什么不方便的?

    以她的实力,加上暮寒倾堂堂魔界的魔君,还护不了她的儿子?

    这男人,翻脸比翻书还快,说变卦就变卦。

    “幽儿——”暮寒倾叹了口气,“尘儿还小,不宜见血腥。”

    这个理由,倒还有些说服力,夜晴幽显然的,有些犹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