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洞房花烛夜?

    咳咳——

    哪怕早已与暮寒倾有过肌肤之亲,并且孩子都生了,但提起这个话题,夜晴幽居然还会羞涩……

    大概是太久没有与暮寒倾亲热了吧。

    夜晴幽娇羞地低下头,谁能想到,平日里一向肆意的她,在这些事情方面,也害羞的跟个还未出阁的少女一般。

    “幽儿——”暮寒倾低笑一声,好久好久没有见到他的幽儿露出如此害羞的小女儿家的表情了。

    “暮寒倾,就今晚?”夜晴幽忽然抬起头,竟是难得没有避开这个话题,主动问道。

    “唔,你要是等不及了现在也可以。”暮寒倾邪肆一笑,身子覆了过去。

    “等一下——”夜晴幽媚眼如丝,伸出一根指头捂上暮寒倾的薄唇,眼眸一转,“你出了紫魔宫的消息一旦泄露出去,今晚这里怕是不会安宁,若是到时候到了紧要关头被人打断……”

    夜晴幽邪笑一声,与方才的娇羞判若两人。

    她倒是懂了,她越是表现的娇羞,暮寒倾就越爱逗她,若是如此倒不如自己主动些。

    “呵,我早有安排,今晚,不会有人来打扰我们。”暮寒倾却是自信无比地笑了笑,脸上的笑容灿烂的差点晃瞎了夜晴幽的卡姿兰大眼。

    这厮笑的这般奸诈,原来早就做好了安排。

    “暮寒倾,你打算如何……”

    一句话还未说完,夜晴幽惊呼一声,一阵天旋地转之后,下一秒,整个人就已经躺在了柔软的大床上,紧接着一道邪肆又熟悉无比的气息铺天盖地而来……

    灼热的吻倾覆而下,将她所有未说出口的话尽数吞没下去。

    这个吻,含着一直压抑着的思念,含着他对她的爱,含着久别重逢的喜悦……

    虽是重逢了有一段时间了,但真正说来,这,才像是属于两人的时光,没有紫魔宫,没有小轻尘,只有他和她……

    “幽儿,我想你。”

    低沉的声音带着无数压抑不住喷薄而出的细腻情感。

    夜晴幽娇躯一颤,有些迷离的眸子一瞬间漫上无言的感动。

    她懂他这句话的意思。

    是那个在魔界孤独无依的打拼着的暮寒倾对她说的。

    是那个无数个夜晚想她想的几乎快发疯的暮寒倾对她说的。

    分开以来的每一个夜晚,他想她想的快要发疯,习惯了抱着她馥雅的身子入眠的他,每一晚,几乎都是失眠到天亮……

    夜晴幽懂,他的苦,他的爱,她都懂,她又何尝不是?

    在神界的日子,怀着尘儿的日子,她没有一天没有一分一秒不想他。

    闲暇的时候会想着暮寒倾此刻在干什么,忙碌的时候会想着暮寒倾是不是也很忙,吃饭的时候会想着暮寒倾有没有按时吃饭,就连睡觉,没了他在身边,她也是辗转难眠。

    她还好,那个时候还怀着尘儿,还有尘儿一直陪着她。

    但他却是孤身一人在魔界,她不知道这些日子他是如何熬过来的,也不知道他是如何的为了她苦苦的压抑着自己体内的魔性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