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兄弟们,上!”青影身旁的男子喊了一声,所有的人,一哄而上。

    十几个人围攻一个人,暮寒倾却依旧稳如泰山,一招一式丝毫不落下风。

    “滚开!”暮寒倾冷喝一声,周身气息陡然一变,一股狂躁的魔气自他体内喷涌而出,率先冲上来的几个人还未靠近,就被这股狂躁的力量轰了出去。

    剩下的人,砍出去的招式硬生生地顿在半空,一个个傻眼的看着眼前突然化作地狱魔鬼一般的暮寒倾。

    这个男人,不是没有达到天魔境界吗?

    为什么周身的气息,这般恐怖?!

    而且,他运用的魔气虽然狂躁强大,他却丝毫没有要入魔的迹象!!

    暮寒倾冷冷地瞥了他们一眼,仅仅是那么一眼,剩下的几人却是感到背脊一寒,一股死亡的气息瞬间笼罩了几人。

    几人绝望的对看了一眼,死亡的气息一瞬间逼近……

    “轰——”一股强悍到极致的狂暴之气如洪水般朝着几人压来……

    几个人面色一瞬间惨白,随后,毫无抵抗之力地如同断了线的风筝一般,直直的倒飞了出去。

    “碰——”地几声闷响,重重地砸在地上,没了生机。

    一招,秒杀!!

    唯一没有出手的青影呼吸一重,他果然还是低估了暮寒倾……

    不过,一切都结束了……

    青影垂着脑袋看着脚边同伴的尸体,一双漆黑的眸子忽然闪过一抹不正常的红色光芒,随后,整个人的气息,一瞬间变了!

    原本还是一个小虾米一样的毫无存在气息的一个人,哪怕周身存了些怨气,也丝毫没有威胁的一个人,此刻,却突然一变,变成了来自地狱深处的魔鬼!

    血腥!

    刺鼻而又浓郁的血腥之气自青影身上散发而出,瞬间充斥了这一方天地。

    青影慢慢抬起头,此刻的他,一双晦暗的眸子,却是血红色一片!!

    暮寒倾脸上的表情终于有了些许变化,稍稍诧异道,“我道是谁有那么大的本事助你恢复武功,没想到,你居然做了这种事。”

    血魔!

    青影是有多恨他,才宁肯放弃自己的魂魄,以献舍的方式主动让血魔上身?

    看到暮寒倾脸上的诧异,青影笑了,笑容格外的嗜血疯狂,“暮寒倾,这是你逼我的,都是你逼我的。”

    暮寒倾抿了抿薄唇,没有说话。

    没有人逼他,是他自己作死!

    他容不下一个背叛他的属下,容不下一个处处与他作对处处忤逆他命令的属下!

    更容不下在他的新婚之夜强行将他掳走的属下!

    最最重要的是,他容忍不了青影对幽儿不敬,对幽儿心生恨意。

    念在他几百年来苦苦的守着血影楼等他回来的衷心上,暮寒倾没有当即杀了他,只是废了他的武功废了他的丹田赶他出紫魔宫已经算是够仁至义尽了。

    他没想到,青影竟是偏激到了如此的地步,为了报复他,竟然不惜投靠前任魔君的余孽与他作对,更是主动引血魔上身!

    “青影,你千不该万不该,跟到这里。”暮寒倾冷声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