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玄大陆,夜府

    “幽儿,咱们先回自己家,然后再去夜府给爹娘和爷爷请安。”夜晴幽和暮寒倾带着小尘儿走到夜府门口,暮寒倾转头看了眼对面依旧崭新的暮府,开口说道。

    夜晴幽心里一动,敏锐地捕捉到暮府里有道熟悉的气息,当即点头,“好!”

    暮府是成亲之日暮寒倾特地为夜晴幽准备的,但俩人都没有想到,根本还没来得及搬进来住,就已经被迫离开了风玄大陆。

    如今尘埃落定,终于再回到这里,身边又多了小轻尘,一切,似乎更完美了些。

    “尘儿看,这里就是我们以后的家,喜欢吗?”夜晴幽抱着小轻尘,三人穿过亭台水榭,绕过几个回廊,终于到了寒幽阁。

    小轻尘看着处于常青竹林之后的寒幽阁,咿咿呀呀,兴奋地拍着小手。

    “以后,在常青竹林里搭个秋千,尘儿再长大一点儿,可以在这里玩儿。”夜晴幽眉眼弯弯,规划着三人美好的未来。

    小轻尘兴奋地只拍手,一双灵动明亮的大眼睛在常青竹林里转着,忽然发出一声类似疑惑的轻咦声,随后视线顿在右前方的一棵竹子上。

    夜晴幽抬眼看过去,娇笑道,“师傅,徒儿都看到你了,别藏了。”

    回头,在小轻尘粉粉嫩嫩的小脸上亲了一口,眉眼间满是自豪的表情,“我家尘儿就是聪明,居然能感应到师傅的存在。”

    一旁亲眼看着幽儿亲了自家儿子一口的暮寒倾:“……”

    “嘿嘿嘿——”院长老头捋着胡子现出身形,迅速奔到夜晴幽面前,一双小眯眯眼兴奋地盯着夜晴幽怀里的小轻尘,兴奋道,“幽丫头,这是你和臭小子的孩子?来来来,给老头我抱抱,抱抱,嘿嘿,这臭小子动作还真快,这么快就有孩子了。”

    夜晴幽嘴角微抽:“……”

    师傅还是跟她映像中一模一样,一点儿也没变。

    “喂,臭老头,你别吓着我儿子!”暮寒倾搂过夜晴幽,双眼瞪着院长老头。

    这糟老头玩世不恭的样子,他敢把儿子给他抱才怪!

    “喂,臭小子,你出息了啊,谁吓你儿子了?老头我当年好歹也算是美男子一枚,就算如今老了,也依旧精神焕发,如何会吓到我乖孙儿?”院长老头小眼睛一瞪,气得大骂,“你这臭小子,有了媳妇忘了老头我,走开走开,别拦着老头我和我乖孙儿培养感情。”

    夜晴幽:“……”

    师傅和暮寒倾还真是,一见面就吵……

    院长老头是夜晴幽师傅,本来小轻尘该唤院长老头一声师公,但按照暮寒倾和院长老头的关系来说,倒也的确该换爷爷。

    这师公哪里爷爷亲?院长老头自然要选爷爷。

    “幽丫头,快快快,把孩子给老头我抱抱,你看这孩子,小鼻子小眼睛的,像极了臭小子小时候,啧啧,长大了肯定是个迷倒万千少女的美男子。”院长老头满意地打量着小轻尘。

    暮寒倾:“……”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