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保大人!保香儿,听到没有!”

    君风煜一把揪起地上稳婆的衣领,厉声命令道,“朕命令你,不惜一切代价,哪怕不要孩子,也要全力保住贵妃娘娘!如果她出了什么事,你们所有人,都给朕为她陪葬!!”

    稳婆胖嘟嘟的身子抖了抖,“是!”

    房门再一次被关上,君风煜终究是没有冲进去,也许,是怕见到里面奄奄一息的夜白香,也许,是没有勇气……

    夜晴幽趁着稳婆开门之时感应了下屋里的情况,夜白香已经没有喊了,估计已经脱力了。

    “幽儿——”暮寒倾走过来,“你要救她?”

    “恩,暮寒倾,你替我照顾好爷爷。”夜晴幽深吸一口气,径直闪身回了冰灵空间。

    夜白香失血过多,也没了继续生孩子的力气,她如今急需做的,就是炼丹!

    对于夜晴幽的离开,所有的人都无心去理会,全都沉浸在保大人的悲伤之中。

    就是真的保住了,那孩子……

    夜白香几乎用尽性命才换来的孩子,就这么没了,她醒来该如何面对?

    君风煜健硕的背脊僵硬着,紧紧地盯着房门,双目微红。

    夜老爷子重重地叹了一口气,“寒倾啊,幽儿真的有办法救香丫头?”

    他方才是听到了暮寒倾和夜晴幽的对话的,所以才会有此一问。

    暮寒倾点头,替老爷子拍了拍背顺气,“爷爷放心,幽儿有办法救人。”

    夜老爷子点头,对暮寒倾说的话也丝毫没有怀疑,他现在,已经彻底看不透暮寒倾和夜晴幽了,两人的修为,似乎已经超脱了这一方天地。

    既然如此,暮寒倾说幽丫头能救,她就一定能救回香丫头!

    一分一秒,一炷香的时间过去,屋内,一直没有传来任何的消息。

    君风煜,夜天琪和夜夫人的一颗心一点点沉到了谷底……

    “幽儿,成功了?”暮寒倾看着从冰灵空间里出来的夜晴幽,她的手上,握着一个瓷瓶,周身是还未散去的药香。

    仅仅是她身上散发出来的药香,就让的在场之人皆是精神一震。

    君风煜转头,像是抓住救命稻草一般,冲过来紧紧抓住夜晴幽的胳膊,“晴幽妹妹,你是不是有办法救香儿和我的孩子?我求求你,救救她们,救救香儿和我的孩子!”

    暮寒倾看着君风煜抓着夜晴幽的手,眸光微沉,终究还是没有动作。

    “你别担心,她们会没事的。”

    夜晴幽拂开君风煜的手,推开房门径直走了进去。

    屋内,一进门,就闻到了空气中漂浮着的血腥味,床前,一众丫鬟婢子围着,几个稳婆已经彻底慌了手脚,不停地给夜白香打气。

    而床上之人,脸色惨白地没有一丝血色,整个人都已经被汗水浸泡着,像是从水中捞出来一般,有气无力地躺着,眼睛半睁着,显然已经是进的气多出的气少了……

    夜晴幽心头一惊,若是再晚一会儿,别说是孩子了,怕是连夜白香都快保不住了……

    “所有人都散开,给贵妃娘娘留足足够的空间!”

    【更新结束了,晚安么么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