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放心吧,母子平安!”

    孩子生出来之前,夜晴幽将鸿蒙治理输送进去,就知道夜白香肚子里的是一个儿子。

    “太好了,太好了!晴幽妹妹,谢谢你,真的谢谢你!”君风煜激动地语无伦次,一个劲儿的道谢。

    “好了,夜白香晕过去了,不过孩子醒着,你进去看看吧。”夜晴幽无意跟君风煜说太多。

    “香儿!”君风煜一听夜白香还昏迷着,当即三步并作两步,冲进了屋子。

    一旁,夜天琪和夜夫人也是不住地给夜晴幽道谢。

    如果没有夜晴幽最后出手,怕是今天,终究会以悲剧收场。

    好在,母子平安,母子平安!

    和夜天琪夫妇客套了两句,她们进门看夜白香了之后,夜晴幽这才舒了口气。

    替人接生还真不是个人干的活,鸿蒙之力消耗的厉害,她现在整个人,从里到外,只剩下疲惫了。

    “幽儿——”暮寒倾有些心疼的走上前搂过她,“以后,别干这些事了。”

    他不是菩萨心肠,别人的生死他不管,只是不想看着幽儿为了别人将自己弄的这般累。

    夜晴幽笑了笑,静静的靠在暮寒倾怀里闭目养神,倒是没有答应他。

    “幽丫头,辛苦你了,寒倾啊,快带着幽丫头回去休息吧。”夜老爷子走上前说道,“香丫头没事老夫也就放心了,走吧,老夫随你们一道回去。”

    “爷爷,你先回去吧,我先让幽儿在这里休息一下。”

    夜老爷子一愣,随后这才想起来暮寒倾的身份,也没有勉强,率先离开了茴香殿。

    “幽儿,我们也走吧。”暮寒倾搂着夜晴幽走了两步,眉头一皱,干脆弯下腰,打横将夜晴幽抱起。

    “哎,暮寒倾,你放我下来!你做什么?”夜晴幽睁开眼,诧异地看着暮寒倾的动作。

    “你别管!”暮寒倾抱着她,动作不停,大步离开,“幽儿,你先躺我怀里休息一会儿,到了我叫你。”

    男子大步流星地走着,目光坚毅地看着前方,背脊停的笔直,双手紧紧地将夜晴幽抱在怀里。

    他抱着的,是他的幽儿,是他的妻子,是他这一生的挚爱。

    更是他这一辈子都不会放手的人!

    夜晴幽笑了,无比安心地将头贴在暮寒倾的胸口上,静静的听着他的心跳,就这般静静的,享受着这个怀抱。

    她和他,好久没有这般一起过了。

    他的怀抱,还是和记忆中一样,熟悉的味道,熟悉的温暖,一切,都刚刚好……

    夜晴幽想着,不知不觉,就靠在他的身上,睡了过去……

    “幽儿,到了——”暮寒倾低头,这才发现怀里的女子已经睡着,宠溺一笑,放缓了步子将她抱进内殿。

    这是他的母妃曾经住过的宫殿,自从他离开皇宫,这里就空置了下来,这么多年,也没人搬进来住。

    好在,血影楼的人特地在皇宫安插了人手,这里也一直有人来打扫。

    暮寒倾轻手轻脚的将夜晴幽放在床上,替她盖好被子,本想出去,但怕幽儿醒来见不到他会找他,他走了两步之后又折了回来,干脆坐在床头,静静的守着她睡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