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晴幽轻笑,暮寒倾还真是腹黑,居然用这种方式来转移落烟的注意力。

    “难道是……”君落烟像是想到了什么,眼睛一亮,方才的气闷一瞬间烟消云散,“是你们俩的孩子?”

    “嗯,我和幽儿的儿子,是你的小侄子!”暮寒倾笑了。

    “啊!”君落烟一脸激动,早已将刚才的情绪抛之脑后,“真的是我的小侄子?你们俩真的孩子了?晴幽晴幽,走走走,快带我去看带我去看!”

    君落烟兴奋地甩开容九越的大手,拉着夜晴幽就兴致勃勃地跑了出去。

    身后,被君落烟无情的甩开手的容九越:“……”

    “走吧,我们也去。”暮寒倾拍了拍容九越的肩膀,和他一起离开。

    夜府

    君落烟急吼吼地拉着夜晴幽赶到梨苑,大老远的,还没进院子,就听到一道中气十足的爽朗笑声。

    一走进门一看,果然是夜老爷子的笑声,他正抱着小轻尘在院子里转着,一张老脸上,满面红光,精神抖擞。

    夜天昀和沈如薰在一旁看着,石桌上,地上,还四处散乱着各种各样的玩具,小轻尘肥嘟嘟的小手里抓了一面小鼓,碰碰碰地敲得欢快,小脸红扑扑的。

    夜晴幽嘴角微抽:“……”

    这才半日功夫,她怎么感觉尘儿都快被老爷子和爹娘带坏了!

    “幽丫头啊!”还没反应过来,一道灰色的人影突然窜到夜晴幽面前,哭丧着脸哀嚎,“你家老爷子抢老头我的乖孙儿,从他回来,老头我就没抱过我乖孙儿了。”

    “什么你的乖孙儿?这是老夫的曾孙!”夜老爷子虎目一瞪,中气十足地吼了一句。

    怀里的小轻尘将注意力从手里的玩具上抽离出来,抬起头睁着黑漆漆的大眼,一脸好奇的看着夜老爷子。

    “小尘儿,我刚才说话吓到你了?对不起,是太爷爷不好,太爷爷以后一定小声的说话好不好?”夜老爷子忙温声细语地哄着小轻尘。

    夜晴幽:“……”

    老爷子哪里看得出来尘儿被他吓到了?

    这小子胆子大的紧,怎么可能如此就被吓到?

    见夜晴幽完全无视了他的话,院长老头不干了,正想闹一闹夜晴幽,却突然之间看到身后跟着走进来的暮寒倾,小眼睛一亮,刺溜一下跑过去,带起一阵微风。

    “臭小子,你可算回来了,老头我跟你讲,你赶紧的,跟幽丫头再生几个孩子出来,给老头我玩,一个小轻尘,完全不够分!”

    院长老头兴冲冲地指了指夜老爷子,一旁的夜天昀,沈如薰,还有盯着小轻尘眼睛发亮的君落烟,最后指了指自己,“你自己数数,要和幽丫头生多少个才够!”

    一旁默默听着院长老头说话的夜晴幽差点一个踉跄摔倒在地。

    爹娘,师傅,落烟……这加起来,那不是还要叫她生四五个?

    夜晴幽艰难的咽了咽口水,把她当成是母猪了吗?

    “嗯——”暮寒倾一脸认真脸,“好,我考虑考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