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废材:魔君,请绕道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青雅一开始还高高兴兴的答应了,说会乖乖地回沈家等我,可是后来却突然变了态度,一个人和晴幽一起跑去了风玄大陆……”

    “晴幽和暮寒倾成亲的那天,我本来想找她,她却一直避着我,也不肯给我机会让我说话,再后来,她就……不见了。”苏梓羽敏感的避开了去魔界的那一段。

    沈家之人若是知道青雅曾为了他差点自杀,怕是此刻,沈青墨就能瞬间跳起来将他赶出沈家了。

    “然后呢?”沈青墨皱眉,直觉告诉他,青雅对苏梓羽的态度变化,一定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

    “然后,就是前些日子,我找到她之时,她已经有了彦儿。”苏梓羽垂头。

    是他的错,是他没有早点找到她,没有陪在她的身边。

    甚至从一开始,他就不应该让青雅离开他的身边。

    沈青墨复杂的视线落在苏梓羽怀里的孩子身上,那孩子正睁着一双灵动的大眼睛好奇的看着他,他不由得微微一笑。

    这孩子,眼睛倒是长得挺像青雅的。

    爷爷也挺喜欢这孩子的,要不然也不会因为这孩子让苏梓羽进来了。

    “你再想想,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你之前说你被下了药,才会对青雅做出那样的事情,那么,下药之人是谁?”沈青墨问道。

    苏梓羽一愣,“不知道,我当时只顾着青雅的感受,还没来得及追查下去,青雅就已经不见了。”

    沈青墨皱眉,猜测道,“会不会,你和青雅之间的误会,都是那下药之人在背后搞的鬼?或者,会不会是谁对青雅说了些什么?”

    这中间,肯定有第三个人在中间挑拨离间,要不然青雅的态度,不会变的那般快。

    而沈青墨唯一能想到的,嫌疑最大的,就只有玉家那边!

    只要青雅与苏梓羽决裂了,那么受益最大的,也就只有玉家那位玉嫣然小姐了!

    苏梓羽低头想了想,猛地抬头,“我知道了!那日晴幽还与我说过,说是我亲口说出了伤害青雅的话,青雅才不肯原谅我,但我从来不记得我有说过些什么!”

    苏梓羽语气急促,他知道问题出在哪儿了,就如同沈青墨所说,他和青雅之间,一定是有人在挑拨离间!

    “大哥,这几日麻烦你帮我照顾下彦儿和青雅,我想我有必要去趟玉家。”苏梓羽站起身,将怀里的孩子递给沈青墨。

    沈青墨伸手接过孩子,脸上划过淡淡的笑意,“你去吧。”

    “拜托了。”苏梓羽对着沈青墨鞠了一躬,随后大步离开了沈家。

    沈青墨抱着彦儿站在院子里,愣了好半晌,才叹了口气,抱着孩子走到房门前,清声道,“他已经走了,彦儿在我这里,你还不肯出来吗?”

    房里,没有丝毫的动静。

    沈青墨看了眼孩子一眼,接着道,“这么多天,你都不想你儿子?彦儿可是想你想的夜夜睡不着觉,整个小身板都瘦了一圈了,你真的忍心这般看着?苏梓羽已经走了,你可以出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