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祸国毒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怒火冲涌而上,怒极反而笑了起来,没想到他赫连夏商聪明一世,反到差点在自己女儿身摔跟头。“把赫连若霜,芳姨娘全部给我压到柴房关起来。”

    “看谁敢。”芳姨娘老鹰护小鸡般把赫连若霜,护在了身后,“谁敢动我女儿,我就跟她拼命。”一儿两女,如今只有这小女儿还是好好的,她说什么也不能让人再伤害霜儿。

    “芳姨娘,你这条老命拼得过谁?”赫连碧玉得意的讥讽,脸肿的像个馒头,将才哭花了妆,各种颜色混合着难看至极。

    “蓝心,这里好多人啊!”一个好奇的声音突然在人群外响起。

    众人回头,便看到一身杏色的赫连若雪在蓝衣丫鬟的掺扶下,缓缓走了过来。一双眸子满是好奇。每一步都如扬柳抚面柔弱不堪。

    赫连碧玉、赫连彩虹等众人都呆了,方才明明确认过了赫连若雪不在府,怎么这会她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赫连若雪上前行了一礼迷茫而天真地说道,“听说将才父亲到梧桐院找霜儿,霜儿却是一时贪玩离了院子偷溜去花园散步了。

    霜儿请父亲责罚,霜儿不应该擅自离院。只是霜儿天天在院子实在是太闷了,而且霜儿也感觉自己的身体好多了。”

    姐姐终于回来了,真是及时雨。若不是亲身经历这么巧合她一定以为在演戏,不过话说回来姐姐戏演的好真。她应当配合才是。

    赫连若霜快步走到了赫连若雪面前,扶起她道,“我可怜的妹妹,身体不好不受人待见也就罢了。今日还因姐姐受了牵连。”

    “六妹妹,你这话说的怎么就这么刺耳。”赫连彩虹愣了下最先反应过来,语气不善阴阳怪气的反问道。

    “你说…”赫连若霜刚要回口,赫连若雪手下就是一用力握了握赫连若霜的手,示意她别说话。抬头迷茫苦恼的说道,“你是谁?你是在叫我吗?我记得我好像是排行第六的啊!”赫连若霜足不出户,不认识自家姐妹这才说的过去。

    赫连彩虹一口气憋在腔胸,将才她故意这般说话,就是想要诈她们。没想那这贱人不上当。

    赫连碧玉也是傻了,这到手的胜利就在眼前,却被人临门一脚给踩了下去,这叫她怎么甘心。怎么咽下去这口气。

    “不,不是的。”她不相信的大叫。

    “好了。”赫连夏商吼了一声,今天这场闹剧不管谁对谁错,伤的都是他一家之主的面子。

    他一直觉得女儿家有点心计没有什么不好,只有这样日后嫁人。才能在婆家站稳脚,才能关键时刻帮衬一下娘家。现在看到简直不是这么一回事。

    “赫连碧玉,听信谗言陷害姐姐,罚去祠堂跪三天,饭水均不得沾。赫连彩虹随风起浪禁足十天。散了!”

    “父亲。”赫连碧玉不服的还要说,却被赫连彩虹拉住了衣袖,并冲她摇了摇头示意她闭嘴。大势已去,再辩解只会惹得赫连夏商更加不快。

    其实她才不想管赫连碧玉这个蠢货的死活,但这个蠢货用起来还是蛮还好使的。

    她千算万算还是低估了赫连若雪,没想到从小便病歪歪的赫连若霜也这般厉害。

    这事就想这么算了?没门。赫连若雪脑中一闪道“父亲,女儿身体已经比以前好多了,能不能换个院子?梧桐院太过偏远女儿实在不喜欢。”

    赫连夏商闻言看向这个“十几年”没见过的女儿,皱了皱眉,“好,青萝院隔壁的秋水院给你了。离你姐姐院子近也好多走动走动。”

    “女儿谢谢父亲。”秋水院朝南向北,阳光算是极好的,这对妹妹的养病也是极为有利。更主要离她院子也近方便照顾。

    “父亲,将才这屋里死了人,女儿会怕。要不您拨些银子给女儿,女儿也好把院子翻新翻新。

    不然阴气沉沉的,女儿哪敢睡啊!要是女儿睡不好,就会生病,一生病就要请大夫,一请大夫女儿也许就会说漏嘴,这要怎么办才好。”赫连若霜见姐姐敲诈成功,眼珠一转。也跟着一敲诈。一脸烦恼的样子。

    给读者的话:

    今天潇潇生日,暂时就更这多。改天补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