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祸国毒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压下心尖翻涌的情绪,赫连若雪也不躲闪的直接往锦园内走去。她到不怕被人看见。

    重活一世,顾连齐若是连自己地盘都掌握不住,就不会开得起丽芸阁如此大的衣坊。

    她才走进园子就被俩个青衣婆子拦住了去路。这个俩婆子步伐沉稳,面色从容一看就是练家子。

    赫连若雪扫了她们一眼,面色平静而冷傲地说道,“帮我禀告顾世子,就说旧人来访。”

    俩婆子对望一眼,见赫连若雪气度不凡、长像貌美。虽是深夜来坊,但开口便要见自家爷,也不敢太过怠慢。

    不卑不亢的回道,“我家世子现在不方便见客。”

    不方便见客?赫连若雪见那婆子不像说谎,顿时脑中闪过不好的预感,水眸沉如死水,“顾青可在?叫他出来见我。”

    婆子见赫连若雪能说出顾青,知道她必是爷的朋友,不敢再迟疑。一个婆子留下看着赫连若雪,一个婆子连忙进院里禀报去了。

    如今已到春未,天气已然由凉转暖。可站在此处赫连若雪却感觉全身发冷。思绪不由自主的瞎想,若是他真的出了什么意外她该怎么办?此刻她只想立即就见到他。

    顾青跟婆子出来,便看到一树白梨下的赫连若雪。心中迟疑确认的喊道,“赫连姑娘?”

    “顾青,你家主子呢!他怎么样了?”赫连若雪一见到顾青便走上去连忙问道。

    “爷,正屋子里。他不是太好!”

    顾青话一落,赫连若雪便转身直接快步往院子里最靠南的一间屋子走去。

    重重推开房门却是一室黑暗。

    赫连若雪猛然发蒙,他不在这里?

    “赫连姑娘,你走错房间了。”顾青紧跟其后。

    “你们爷不住这间房,那是哪一间?”赫连若雪转身,“这间房又是谁在住?”

    前世这明明就是顾连齐一直住的房间,只是他们成亲之后她就霸占了,而顾连齐却是住进了书房。

    “爷住在正对面,这是一间空房。”

    空房?房间虽然没有点灯,她却是闻到了一股幽香,这种香是木梨香前世她最是欢喜点。

    转身,从身后婆子手中拿过灯笼。便往里走,这股香味牵引着,心里到是生出了几分迫不及待想要看看这房间的真面目。

    一阵微风吹过,灯笼里白蜡火芯闪动。还是照出了一室温香。

    罢设精致,一个鹤形香炉散发出缕缕青烟。红纱罗帐、珍珠垂帘。如前世她住时一般无二。

    墙壁上,圆桌上罢满了画作。而画中主角却全都只有一个。

    微笑的、淡漠的、冷艳的、欢喜的。全都是她赫连若雪。

    一丝震憾袭上心尖,红唇抿紧,眼眶已然湿润。他把自己画的如此逼真,甚至有些表情连她自己都不曾注意过,而他却用画笔一笔笔把她刻画下来如此唯妙唯俏。

    他心里明明如此在乎她,却只能远远看着自己。他的心该有多痛?

    顾青也是震惊到了,爷有时候把自己一个人关在这间屋子里一呆就是一下午或是一整天,全都是为了画赫连若雪?

    他曾经其实是有些讨厌赫连若雪的,几次三番害爷生气受伤。可如今看到这些。他突然间懂了,这便是爱不计较得失,只要喜欢的人过的好。便足矣!

    心疼自家爷的痴情,不由的道,“爷从四年前开始偶尔把自己关在这间屋子里,里面的东西都是爷亲手布置的。这些画作应该也是爷一笔一画…”

    “啪”顾青话还没说完,赫连若雪便提着灯笼如风一般冲出房间,直接推开了对面房间的门。

    一口气跑到了床边。见床上的人正安稳的睡着。眼泪突然止不住地往下掉,“傻瓜。”

    泪中带笑跪坐在床塌上。扔下手中灯笼,手抚上他的脸,入手温热,“你怎么能如此傻?我若不举动,你是不是打算这一世就这样远远的看着?”

    赫连若雪又感动又气又心疼。心绪复杂不已。敛眸,拉过他锦被下的手握在掌心。

    就在她敛眸时顾连齐的睫毛抖动了一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