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祸国毒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陈氏回来的这些日子,赫连若雪每日都是准时过去请安,一日不落。

    老夫人一则是因为赫连若雪长的好,日后用来联姻到也是一个好助力。二则是因为赫连若雪间接弄倒了余氏,而且难得安伯候不怪罪还拉笼着。

    她可听说了赫连若雪身边跟了只灵兽火狐是个有福气的,所以对她也就越来越亲厚。

    那跟在老夫人身边的嬷嬷姓许,最是个有眼色会说话的,一见到赫连若雪过来,立即亲热的说道,“五姑娘来了?您日日是最早的,也怪不得老夫人疼你。”

    赫连若雪一笑,握住许嬷嬷的手,腕子上的一个白玉手镯就趁势滑到了对方的手腕上。

    “我年纪小,不懂事,以后还得嬷嬷多提点着。”

    许嬷嬷斜了一眼,就知道这镯子水头极好,值不少银两,心中一喜。立即殷勤的掀了帘子,请赫连若雪进去。

    老夫人一见赫连若雪来了,就笑着说道,“快过来坐,晴公主府昨晚递了贴子,邀你今日去赏花呢!

    想着昨儿太晚就没来得及告诉你。”

    赏花?这定是酒楼装修好了。苏嘉林找的晃子呢!

    想着之事答应了赫连若霜的事,脸上就是微微一笑道,“祖母,若雪想带六妹妹一起出去!”

    陈氏看了赫连若雪一眼,却是不答。

    赫连若霜一直病着,连安几乎都不来给她请过,这会却是要出门了,莫非是装病不来给她这个祖母请安?

    陈氏最是肚量小,见她不做声,赫连若雪脑中一转,便猜到了七之**。

    撒娇的抱住陈氏胳膊,“祖母,上次若雪无意中跟晴公主说起,若雪有个双胞胎妹妹,晴公主便说想要见见。看长的像不像?

    这不趁着这机会,若雪便想着把妹妹一块带去,祖母你就答应孙女吧!”

    陈氏一听晴公主,方才的不快立即烟消云散,一叠声道,“好好好,祖母答应。只是六丫头身体不好。注意些。”

    “孙女省得。”

    陈氏瞥了眼一旁坐着,始终带着微笑的侄女儿,一个想法袭上心头。

    理所当然的道,“五丫头,你带六丫头也是带,不如把你表姑姑一块带过去吧!你表姑姑来京城还没出过门呢!”

    赫连若雪一愣,见过脸厚皮的还没见过脸皮这般厚的。如果是真去晴公主府也就罢。这可是去酒楼,若是带着陈秋水去,不就穿帮了?

    正为难怎么拒绝,陈秋水却是开了口,“姑姑,侄女今儿身体有些不舒服,恐怕不太方便出门。”

    “怎么回事?怎么会突然不舒服,要不要请个大夫来看看?”陈氏一听宝贝侄女不舒服,连忙关心的说道。

    陈秋水摇了摇头,笑得勉强,“谢谢姑姑关心,只是小风寒,休息下就好。”

    陈秋水今日着一袭绯色立领秋衫,桃心髻。看着与平常无异可若仔细看,便能看出她眼底掩藏的那丝不安。

    还有刚才她们说话时,一瞬间的恍惚。

    陈秋水一定有事!

    赫连若雪早一步出了陈氏的福寿居,守在了拐弯处等着。果然不一会陈秋水便带着自己的贴身丫鬟走了出来。

    只是她一路低头绞着手中丝绢,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

    “表姑姑?”赫连若雪笑着上前叫了一声。

    “若雪。”陈秋水僵硬的回了一笑。

    “今日看表姑姑一直心不在焉,可是有什么心事?如果有心事可千万别自己一个人憋在心里。你虽说辈份大我,却与我年纪相差无几。就是执交好友。”说着拉住了陈秋水冰凉地手握在手中。

    这些日子,她和陈秋水走的也有近,说这样的话并不突兀。

    陈秋水抬眸望着眼前一脸真执的赫连若雪红了眼,在这赫连府也就只有面前这五表侄女对自己最好了。

    想着昨晚那人迷情意的抱着自己,完事后又翻脸不认的模样。心就像是有绞子在绞,再也忍不住道,“若雪,我有一个闺中好友,她…她把清白之身给了所爱慕的人。

    可那人却是事后不认帐。我那闺中密友写信给我,说是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你一向是个主意的,你说要怎么办?”

    赫连若雪心中猛然一跳,看陈秋水的模样子就不像在说别人,她明明是在说自己。

    爱慕之人?清白之身?难道她和赫连决意…

    想到这心中更是震惊,表姑和表侄,虽然不能说是**,可说出去也不会好听。

    经过这些日子的相处,她知道陈秋水是个极其有野心的人,她看上赫连决意恐怕也不会单单只是因为他这个人这么简单。

    问要怎么办,实际上和赫连决意弄在一起时,恐怕心里就有主意了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