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祸国毒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赫连若雪急忙接过,迅速拆开,把拆叠好的信纸抽了出来。动作一气呵成。

    看着她那迫切激动的模样,顾连齐心里更是泛酸。说什么不离不弃,说什么心中有他。却是怎么也比不上一个赫连浩玉吧!甚至连他那丧妻的表哥都比不上。

    顾连齐算是彻底掉进了醋缸里,冷脸道,“好了,信已给你。你回去吧!”

    他在生气,而且还在生她的气,赫连若雪后知后觉得总算是感觉到了。

    睨视着他道,“你用信把本姑娘引过来,就打算这样赶本姑娘走?当本姑娘这般好打发呢!等下我们好好谈谈。”

    她又不傻,若是不想见她。又为何要顾雨带话,多此一举?

    顾连齐被赫连若雪这么不留面子的拆穿,没有不悦心中阴霾反而散了些。

    赫连浩玉信上写的不多,只是隐约说了他去找她时,受了伤被顾雨所救。养了一段时间的伤之后,他决定北上从军。

    让她好好照顾自己,并相信她能保护好姨娘和妹妹。让她别担心他,等着他凯旋归来等云云。

    字里行间尽是潇洒,不羁。

    可赫连若雪却能清楚地,感受到赫连浩玉写这封信时的无力和痛苦。眼睁睁看着自己的亲人受苦而无能为力,是多么的刺心。

    所以他才会一无返顾的与上一世一样选择走从军这条路。因为他深知京城有余氏压着,若是不走只能永远被打压。

    可上一世哥哥正是战死,难道这一世还是不能改变。这就是赫连浩玉的命运?不,她不要,明明知道他会死,她怎么能眼睁睁的看着,看着哥哥再一次往死路上走?

    握着信的手忍不住颤抖。

    顾连齐见她情绪波动的厉害,立即了然,赫连浩玉北上之事顾雨已经禀报过他。她一定是为了赫连浩玉在担心。

    开口安慰的分析道,“赫连浩玉的选择是正确的,在京城全伯候府会打压着他,而赫连决意也绝对不会让他越过他去。从军是唯一的出路。”

    “你知道他会死!”赫连若雪抬头看着顾连齐。

    “他的死是人为。”

    “你说什么?怎么可能。”赫连若雪双眼满是讶意。

    “前世赫连浩玉死的太过突然,我派人查过。他之所以会是死,是因为他的领将想独占战功,而其中赫连决意也出了力的,他害怕赫连浩玉越过他去。所以赫连浩玉其实是被自己人所害。”

    顾连齐目光深沉,缓缓说道。

    赫连若雪不敢相信的后退两步,她一心以为哥哥是战死。却没想到其中竟是包藏祸心。

    是了,她又怎么会知道。那时听闻哥哥战死,她不是伤心而是怨恨,她竟怨恨哥哥如此短命,不能成为她的助力。自私的她又怎么会想到去怀疑哥哥的死因呢!

    “我已经在他身边放了人。你放心,我保证他不会有事。”

    看着她难过、自责的模样,顾连齐心中一痛。原本没打算说的话,为了让她放心,此时却是说了出来。

    他为何总是这样为她打算,不计得失?前世她不在意的事情,他帮她在意了。这世她没想到的事情,他也帮忙做了。

    眼中泪水闪烁,一步步走到他的面前,看着他的眼睛问道,“顾雨救了哥哥,因该不是凑巧对吧!”

    “不对,确实是巧合。”顾连齐浓眉微蹙,坚定地回道。

    “真的?”赫连若雪嘴上浮起了笑。

    他不在顾雨又怎么可能在,何况那个地方那般的偏僻。若不是有他授意保护,顾雨又怎么会恰巧路过救了哥哥?

    “自然是真…”顾连齐死不认帐,可话还没完全说完。嘴便被堵上了,软软的清香压来。顿时浑身一震。

    这个笨蛋永远都是这般口是心非。明明在乎在意却总是不敢承认,他在怕什么?怕她再一次负他?他还是不够相信她。

    不过没有关系,她有足够耐心,这次换她等他。

    灵巧的舌头强势地伸了进去,吻来的猛烈。

    如此亲吻,在梦中他已经做过无数次,但这一次终于是真实的。

    顾连齐从初时的无措,开始反客为主。不得不说男人在这上面的天赋是惊人的,很快赫连若雪只能随波逐流。

    直到俩人不能呼吸,才结束了这个漫长之吻。

    赫连若雪脸色酡红,呼吸微喘。顾连齐虽比她好那么一些,却是袍子被扯乱了,一双眸子更是深沉的惊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