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祸国毒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干嘛,只是想知道而已。你最近可有想去哪儿玩、想吃哪儿的点心。要不先做几件新衣裳,打几件首饰如何?”

    贿赂,这是赤果果的贿赂啊!

    赫连若霜瞬间泪满面,恶狠狠瞪着她这个双胞胎姐姐,咬牙切齿地道,“你要做什么,直接给痛快吧。”

    赫连若雪一笑,像模小狗般按抚的揉揉赫连若雪的头,“吃过你今儿做的生辰蛋糕之后,我决定再开一间点心铺子。专门卖甜点小食。

    而你这个生辰蛋糕就做招牌,当然如果你还知道做其它小食也可做出来尝尝,如果好也可以一并做为招牌特色。”

    “…”

    要不要心思转的如此之快?这个古人姐姐不但是宅斗高手,还是经商高手。这还要让别人怎么活?

    “看在你做小食辛苦的份上,这铺子我只占三成份子,余下七成给你如何?”看出赫连若霜的不愿意,赫连若雪开始加重筹码诱惑。

    “好。”有钱就有干劲,一提到钱赫连若霜便什么底线、怨气都没有了,立马点头答应了。

    蓝心微微蹙眉,平日看自家姑娘挺聪明的,怎么一到五姑娘面前就被吃的死死的。

    什么七成份子、三成份子。五姑娘和她什么时候算过银子了。

    “这里正热闹着呢!看来我们还是晚来了一步。”一个清脆地女声响起。

    众人齐齐调转目光。

    便看到一袭柳色衣裙的赫连彩虹携着,一袭黄衫的陈秋水款款而来。

    陈秋水与赫连若雪平日还算走的近,偶尔会来到也没有什么可稀奇的。而赫连彩虹却是很少与赫连若雪说话。

    即使一说话,也绝对是带了刺儿,或者是找麻烦发难的。

    这会看她脸上堆起的笑意和那一股热情劲儿,怎么看怎么不对劲。事出反常即有妖。

    “五妹妹,我听说今儿芳姨娘生辰便过来看看,你不会不欢迎吧!”

    赫连彩虹似乎看出了赫连若雪的疑惑,主动走过来拉住她的手笑意盈盈地说道。

    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赫连彩虹毕竟是她明面上的姐姐。她此时如此示好。若是就这样明晃晃地把她赶出去,那就该是她的不是了。

    嘴角扯起了笑,反手便握住了赫连彩虹的手,“欢迎,二姐能来做,妹妹的怎会不知好歹的不欢迎?

    虽然平日里烦人的阿猫阿狗多了,但上门便是客。”

    赫连彩虹一直挂在脸上的笑容一僵。赫连若雪这话中有话,明里说阿猫阿狗多,实则是把她骂成了阿猫阿狗。

    心里恨的磨牙,但为了她的计谋。她得忍着,等这个贱货替自己嫁给了那个残废再要她好看也不迟。

    这样一想,随即脸上又恢复了笑容,似没有听懂赫连若雪话中意思一般。

    这么带刺的话还能忍?看来果真是有所图谋。

    碧草说见到杏雨最近和她身边的白鸳来往过多,莫非…想着眼角不动声色的扫了眼远处站着的杏雨,果然便在她脸上看到了几分不自然。

    心里不由一冷哼声,竟不知死活的还想作怪。

    “若雪。”旁边的陈秋水此时也笑着打招呼。

    “表姑姑来了,赶紧坐。”赫连若雪拉着陈秋水坐下。“表姑姑的气色看着比以往可好了不少。”

    “是嘛!”陈秋水脸上闪过几分不自然。

    “自然是,不信你问二姐姐。”赫连若雪笑着把话头递给了赫连彩虹。此时碧草把新拿来的碗筷一一摆上。

    赫连彩虹拿起筷子,仔细看了陈秋水一眼说道,“好像还真是,将才不注意,这会仔细一看还真是比往红润了许多。”

    她其实跟陈秋水的关系说不上好,也说不上不好。只因陈秋水与赫连若雪走的近,她又想给人制造成自己与赫连若雪走的很近的假象。才拉上陈秋水一块来的。

    赫连彩虹这一说,陈秋水的脸色顿时变地难看起来。

    赫连若霜见赫连彩虹她们来了,不耐烦跟她们说话。便又装病进了屋子。

    赫连彩虹今儿可是十分的殷勤,一口一个妹妹、芳姨娘叫着。

    而且给芳姨娘的生辰礼竟是一对金镶玉对钗。这个手笔可不少,与她以往底调的行事可谓大是不同。

    赫连若雪却是冷眼旁观由着她,不管是阴谋还阳谋她都会一一接着。

    陈秋水今晚话一直不多,只是抬头偶尔一笑,只是这笑十分勉强。

    喝一口鱼汤之后便是“呕”地一声,反胃的吐了起来。

    “表姑姑,可是身子不服舒?”赫连若雪眼眸一闪问道。

    陈秋水接过丫鬟递来的手绢,擦了擦嘴角。假装不以为意地道,“最近吃东西老是反胃,想来是前段时间受了寒,并不碍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