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祸国毒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后花园的湖水边,杏雨着急的来回走动。

    此时一个黑色人影从远处疾步而来,杏雨焦虑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一丝喜色,连忙迎了上去,“白鸳姐姐你终于来了。”

    “事情可办妥了?”白鸳徐徐问道,一身黑衣在黑夜中显的特别的诡异。

    “药下在茶水里了,我亲自看见她服下才出来的。”杏雨说道,“你要我做的事,如今我都做了。答应我的东西是不是也该给我了?”

    说话间已有了几分迫切。她给赫连若雪下药就是背主,一但事发就只有死路一条。

    白鸳目光闪了闪,从袖子抽出几张银票递了上去,“这是答应给你的银票,拿了赶紧走。”

    杏雨眼中立即闪过狂喜,连地伸手接住。

    五姑娘不待见她,夫人病重没有了倚靠,留下来也不会有好日子过。有了这些银票。她便可以和姐姐一起远走高飞,过富贵日子。

    可才接过银票,后脑勺便是一痛。闷哼一声到了下去。露出身后手里拿着木棍,赫连彩虹那张恬然安静的脸。

    赫连彩虹面不改色,弯腰从杏雨手中把银票抽了回来,折叠起放进自己袖中,对白鸳吩咐道,“把她扔湖里去。”

    “姑娘这…”白鸳脸上闪过一丝迟疑。

    “怎么,你不忍心?难道你想代替她。”

    赫连彩虹同样着一身黑衣,与她白嫩的脸形成鲜明对比,如同暗夜魔鬼,无情而冷血。

    “不是的姑娘,奴婢是怕杏雨就这样死了会惹人生疑。”白鸳脸一白,着急的解释。

    “生疑?”赫连彩虹冷笑一声,“要疑也只会疑她赫连若雪苛待下人,杏雨不甘受辱投湖自尽而已。”

    一条原本鲜活的人命,被投进冰冷的湖里只泛起了一丝涟漪便彻底消失。

    “好了,赫连若雪吃了迷药,想来此时药效已经发作。等下姨娘会按排人把她绑出来。

    半夜的时候我会大闹一场掩人耳目,然后找个地方躲起来。明日姨娘便会把昏了的赫连若雪扮成我并代我出嫁。你跟着嫁过去,照应一切。等风头一过,我自会想办法把你接回。”

    处理完杏雨之后赫连彩虹开始交待事情。

    说着眼眸闪过一丝凌利,阴狠地威胁道,“成败就在眼前,你最好警醒点。你的身契,你母亲的身契可都还在我这。若是出一点差错,你便自个去勾栏院寻你母亲吧!”

    “姑娘放心,奴婢省得。”白鸳敛眉垂眸应道。

    混蛋,竟敢如此算计姑娘。

    黄玉躲在树丛中把赫连彩虹的话听了个一清二楚。因早就怀疑杏雨心怀不轨所以一早注意着,见她鬼祟的出了院子便跟了过来。

    还好她跟来了,真恨不得立即冲出去教训这一对黑心肝的主仆。

    不过姑娘说过要忍,打蛇七寸,对付贱人就要用贱招。要贱人彻底站不起来!

    夜越来夜暗,原本顺从嫁去马家的赫连彩虹,临出嫁便闹了起来。寻死腻活口口声声闹着不要嫁去马家、不要嫁给那个残废。

    原本已经睡了的老夫人,赫连夏商硬是被吵了起来。

    “祖母,孙女不要嫁。若是真嫁到马家,孙女这一辈子就是毁了啊!”赫连彩虹跪在地上,泪眼婆娑。

    “逆女,姻婚大事岂能容你说不嫁就不嫁?好好回去待着,准备明日出嫁。”赫连夏商手一拍桌子,指着赫连彩虹大骂。

    正在温柔乡里睡的舒服,这个逆女作什么作。

    “不嫁,要嫁就把女儿尸体抬过去。”赫连彩虹一脸绝然。

    “好,那就抬尸体。”赫连夏商被气的不轻,咬牙切齿的说道。

    “好了,把二姑娘押回院子看守起来,明日一早照常出嫁。”老夫人陈氏看了半天,此时一挥大手果断地做了决定。

    “我不会嫁的,说什么我也不会嫁。”赫连彩虹一听要把她押回院子,更是大声吵闹起来。

    “闭嘴,上有老夫人,下有你父亲。你的亲事还容不得你做主。就算你不嫁,明日我就是把你灌一碗迷汤,也得把你嫁到马家去。”旁边站了许久的紫叶姨娘突然出声说道。抹着眼泪,站出来跪在地上恳求。

    “老夫人,能不能由妾身亲自送二姑娘出门,妾身保证到时候二姑娘不哭也不闹。”

    陈氏眯眼打量着紫叶姨娘,见她除了一个劲的抹泪外,看着也没任何不妥的地方,而且这个紫叶一向是个通透的,想来是心痛女儿罢了。

    二丫头嫁过去是给兄父做助力的,而不是结仇。

    既然她想送女儿出门,不由送她一个顺水人情,想着挥了挥手道,“由着你吧!”

    赫连彩虹一路哭闹着,被押回了自己院子,紫叶姨娘也跟了过去。等屋子里只乖下她们母女俩时。

    赫连彩虹收住了哭声,与紫叶对望一眼。从柜子里把昏睡过去的赫连若雪扶出来放在了床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