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祸国毒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果不是因为得到太子妃怀孕的消息,他绝对会把这丢人现眼的蠢货立即赶回去赫连府去。

    可现在,只能打掉门牙往肚里吞了。

    “把她给我抬进去。”觉得无脸再见人,马大将军不再管别人,转身自已先进了府。

    早就看傻了眼的下人们,接到自家老爷的吩咐这才反应过来。

    两个婆子连地进府匆匆忙忙的拿了披风出来,给赫连彩虹包着。这才护送着回了府。

    可从赫连彩虹被红布送回来,到现在回府,其间已经耽误了不少功夫。这细胳膊嫩腿的早就被围观的粗汉小厮看光了。

    于是乎,不出半日,这个天大的笑话便转遍了京城的每一个角落。

    “姑娘,你这一招实在是太高了。”胡同时黄玉捂着嘴,眼里尽是佩服以及幸灾乐祸。

    赫连若雪斜了黄玉眼道,“对付贱人自然得用损招。害人终归被人害,我便就是要让那赫连彩虹永远记得。”

    早在知道赫连彩虹要让自己替嫁时,她就想好彻底毁去赫连彩虹。

    经过今日这一遭,就算赫连彩虹不会被立即休掉回家,但在马府的日子必然会难过无比。

    她可不是什么信男善女。

    赫连彩虹一有机会就趁机给她下绊子,可多少没有踩到她的底线。但这次真的把她给惹怒了。

    给自己谋求幸福无错可挑,踩着别人成全自己她管不着。唯独错的是不该把手伸到自己身上。

    “姑娘放心,今儿这事二姑娘就算是想忘记也难了。”

    在把赫连彩虹劫出来的时候,她可是偷偷给加了料。

    被蜈蚣爬到嘴里的滋味必定会永生难忘的。

    夜暮降临,紫叶姨娘昨天一晚,都守着昏过去的赫连若雪,直到把赫连若雪送出了门。她那颗提着的心才落下来。

    上床美美的睡了个回笼觉。

    一觉醒来什么事都解决了的感觉真好。蜡黄的脸上噙着笑意。

    如今女儿终于可以不用嫁给那个残废了。而芳姨娘那一向觉得高人一等的女儿,代替自己女儿进了牢笼。

    刚坐起身来。

    她身边的贴身丫鬟含琴就慌慌张张的跑了进来,“姨娘不好了,二姑娘不见了。”

    紫叶姨娘心中一凛,咽了咽口水使自己镇定下来问道,“可四处仔细找过了?”

    “找过了,二姑娘的屋里乱七八糟的,还有打斗过的痕迹。奴婢觉得…觉得二姑娘是被人给绑走了。”

    含琴吞吞吐吐,说把最后才把自己的猜测说了出来。

    紫叶姨娘顿时只觉得脑袋一阵弦晕。

    她那苦命的女儿才逃过一劫,难道又要入狼窝?不行,得赶紧派人去找。

    “快快快…去禀报老夫人。”说着直接掀被下床,趿着鞋子就往外走。

    一向沉得住气,一个忍字诀在手的紫叶姨娘,此时真的慌了手脚。人常说爱女心切这话一点都不假。

    一路直奔老夫人福寿居,才到门口便被两人粗壮婆子给拦了下来。

    “紫叶姨娘,你不能进去。”

    “让开,我有急事求见老夫人。”紫叶姨娘急红了眼,厉呵一声,就要硬闯。

    “老夫人这来了贵客,现在不方便。紫叶姨娘最好知礼守规距。”

    两婆子见一向低调的紫叶姨娘如此行为,虽觉得有些反常。但也有些恼了,你一个不得宠的姨娘有什么好得意的,语气也不变得强硬。

    紫叶扫了两婆子一眼,心下一沉就跪在了地上。对着帘子里面大喊道,“求求老夫人,救救二姑娘,二姑娘不见了。妾身求求老夫人救救二姑娘。”

    说着“怦怦”地直嗑头。

    屋子里面,老夫人陈氏与赫连夏商正在跟马府来的管事相谈赫连彩虹之事。

    这会紫叶姨娘大哭大闹如泼妇般的声音传来,怎么听怎么觉得刺耳。

    老夫人顿时觉得脸上臊慌。

    而下首坐着的马府管事眼神也变得更加微妙起来。

    心想你们家姑娘发生了这等事,也不知道是谁的错呢!这就口口声声嚷着救救二姑娘。难道他们马府就是洪水猛兽会吃了你家姑娘不成?还是说出种事,是他们马府做的?

    “紫叶姨娘,二姐姐不是嫁到马将军府去了吗?可是出了什么事?”一个疑惑的声音响起来。

    一个劲嗑头紫叶娘姨猛然转头,便见着赫连若雪正居高临下的看着自己。

    笑颜如花,美艳不可方物。

    “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会怎么在里?二姑娘呢!”紫叶顿时气血上涌,在看到赫连若雪这一刻终于彻底癫疯,站起来就对着赫连若雪冲了过去。

    却被黄玉率先一步拦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