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引你入局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默书,究竟怎么回事!”颜泽洋越听越不对劲,紧瞪着萧默书。

    萧雅也害怕起来,生怕从弟弟的口中吐出可怕的答案。

    萧默书深深的看着颜欢,半天没有说话。

    “舅舅,怎么不说话了?”颜欢有注意到萧雅的神情,嘴角越发的得意,“你怎么不敢告诉你姐夫,那天晚上你是怎么亲我的,怎么摸我的,怎么看遍我身子的!”

    这话一出,所有人的表情都僵硬了,特别是颜泽洋。女儿的这话,如一颗炸弹炸出来,炸的所有人都四分五裂。

    “颜欢,你不许胡说!”萧雅失控的大叫一声,“默书把你当外甥一样的照顾,怎么可能和你发生什么?”

    “有没有发生什么?颜太太怎么不问问你的好弟弟呢?”颜欢终于能看到萧雅这样的表情,她觉得很痛快,“问问他,他有没有碰过我?”

    “默书,你告诉我,颜欢说的是不是真的?”颜泽洋也是不信的,萧默书向来沉熟稳重,不仅仅萧家人以他为骄傲,连他都事事依赖他的。%&*";他不相信,默书会做这样的事情。

    萧默书再看了颜欢一眼,他沉声道:“颜欢说的没错,我的确碰过她。”

    “默书!”萧雅冲到了弟弟的面前,抓住他的手,“默书,你知道你在说什么?我知道你爱护颜欢,可是有些话不能乱说。”

    “我的确碰过颜欢,而且我喜欢颜欢。”萧默书对自己的姐姐极认真的说道,“我要娶她!”

    颜欢听了这话,怔了一下,一时间傻了眼。她没有想到,萧默书会说出要娶她,喜欢她的话。

    萧默书的话刚落,一拳就挥在他的脸上,颜泽洋气的脸色发黑:“你混帐,颜欢是你的晚辈,她还是个孩子,还未成年。你怎么能这么对她,你真是禽兽!”

    “泽洋。”萧雅忙拉住丈夫,“泽洋,事情现在还不清楚,你先冷静,把事情弄清楚再说。”

    颜欢缓缓的走过去,走到萧默书的面前:“舅舅,你真的愿意娶我吗?”

    萧默书总算是见识了颜欢的心计和仇恨了,这丫头在毁掉自己。他点头:“对,我要娶你,很早之前,我就决定要娶你。”

    “你说什么,你说什么!”颜泽洋只觉得天昏地暗,他根本无法接受眼前所发生的一切。太疯狂了,他的女儿居然和萧默书,这怎么可能呢!若是传出去,又是怎样的笑话!

    欢欢还要不要做人,颜家怎么还有脸见人。萧家也不是小家小户,会被人吓掉大牙。

    “默书,你真的知道你在做什么吗?你是谁?颜欢是谁?你是要了我们萧家吗?”萧雅说着,看到颜欢脸上露出的那抹狡黠,她顿时懂了,“默书,颜欢这丫头是故意的,她故意这么做?她这是要报复我们!”

    “姐,不管她的动机是什么?我碰了颜欢是事实,如果她真的怀孕了,她腹中的孩子就是我的!”

    不小心新书提前发了,亲们给我收藏推荐评论吧!好久没写总裁文,手生求鼓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