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引你入局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萧默书已经要睡下了,他睡的一向都浅,门被推开他就醒了。%&*";

    然后一具柔软的身子上了他的床,紧挨着他睡下。

    “颜欢,回你自己房间睡去。”她的手还搭在他的腰上,即使背对着她,少女的香气角盈绕在鼻间,他神经更是紧绷。

    “我不要,我们都已经结婚了,当然要睡在一起。”颜欢说着,更是搂着他的腰搂的更紧。也不在乎自己胸前的柔软只隔着薄薄的布料贴在他的背上。

    “回房睡。”他说着,很用力的拉开她的手。

    “反正我不会回去睡,你要赶我出去,我就睡门口,你看着办吧!”他刚一拉开,她的手又缠上来。男人身上还是挺暖和的,这么搂着还蛮舒服的。

    “你是不是认为我不会动你。”说完,萧默书一个翻身将她压在身下。他气势强大,黑暗中眼眸更是阴沉下吓人,紧紧的锁着她。

    “你敢吗?”颜欢没有被他吓住,反而挑衅的瞪着他。

    他敢吗?她竟敢问自己这样的话,萧默书眸光一寒,特别是她的小嘴红嫣嫣的,泛着粉粉的光泽。那双猫眼珠子在黑暗中更是闪烁诱人。

    他俯下了身,重重的吻住了她。

    他的男人气息是那么的浓烈,跟着他的吻直直的冲过来,颜欢嘴角一麻,手却抓上了他的背。

    她尝过他的吻,霸道而强势,是真正的男人的味道。颜欢是喜欢他的吻的,她更是一个没有三观的人。她的三观早毁灭殆尽,否则她也不敢勾引这个身份上是她舅舅的男人。和他接吻她觉得享受,没觉得有什么不妥。

    他的吻袭过来,她便张嘴接住了,尽管她跟不上他的节奏,尽管她的舌头只能被动的跟着他起舞。可是男人这种麝香般的味道蛊惑了她,她想要,于是她缠他缠的更紧。

    真是要命!萧默书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男人。他生活过于自律,身边甚少有女人,颜欢这么一勾,那股火气直冲脑门,他的手伸到她胸口,听得‘撕拉’一声,他的手已经覆上了她小巧的胸。

    她的身子已经是一个成熟的少女模样,这小巧的胸刚好够他一手掌握,软的跟豆腐似的,滑嫩的很那触感更是该死的好。

    萧默书脑子里绷的那个弦好像‘怦’的一声道了,他低吼一声,吻的更深更霸道,简直不把她最后一点空气挤干净了不舒服般。直到她拍打他的背,他才放开来,才开始转移阵地,吻到了她的胸前。

    不小心新书提前发了,亲们给我收藏推荐评论吧!好久没写总裁文,手生求鼓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