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引你入局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啥!

    颜欢像是没听清楚他说了什么 ,还怔怔的看他发愣。

    “我们结婚了,等你高考一结束就举行婚礼。在此之前,我们先拍好结婚照。”萧默书很耐心的跟她解释,难道她以为结个婚真的就是拿个证那么简单吗?

    “有必要做那么多事情吗?”颜欢不是那么赞同,“我看没必要。”

    “很有必要。”萧默书语意坚决,“过几天我爸妈肯定会过来,你也要见一见。”

    颜欢听着他说的一愣一愣的,她其实还没有结婚的意识,他这么一说,她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身份是真的变了。

    萧默书的父母,颜欢记忆里很深刻,一个很严肃很威严的男人,说话不怒而威,气势凌人。%&*";

    他的母亲是一个贵妇人,听说还是生物科学研究员,常常化着精致的浓妆,说话慢条斯理,但是句句伤人。

    “我不要见他们!”她非常抗拒见那两个人。

    “以后他们是你的公公婆婆,总有一天你是要见的。”萧默书知道她的心思,“你不用害怕,一切有我在。”

    “我不是害怕。”她才不会去害怕萧家人,她只是一时间接受不了这样的转变。

    她隐隐的开始意识到,和他结婚对她的人生可能有极大的改变,而她始料未及。

    “既然不害怕,那就更加要见。”萧默书握住她的手背,“颜欢,既然你做了一个决定,就应该想到这个决定背后会带来什么?”

    颜欢怔怔的看着他,心砰砰的真跳!

    他的这句话好重,也好深刻,她莫名的心慌无措!

    “你饿了吧!我先带你去吃饭,吃完饭我们就去拍婚纱照。”萧默书看到她眼眸中的茫然,心里叹息,她到底还是个孩子。

    她不说话了,只静静的坐着。

    萧默书带她到一家私人菜馆去吃饭,点的也都是她爱吃的菜,但是她吃的极少。

    “多吃点,拍婚纱照会很累的。”萧默书给她夹菜,“对了,今天子慎去看过了你了?”

    “他是到过学校。”

    萧默书没说话了,但是眼色凝重了几分。

    吃完了饭萧默书带她去试婚纱,婚纱店的老板和萧默书请的设计师已经在候着了。

    “这是我从意大利请来的设计师,他会先量你的尺寸,你再跟他说说你想要什么样的样式,他会在最快的时间里设计出来。”萧默书给她介绍时说道。

    颜欢傻了眼,只觉得他隆重了一些。

    “萧太太,跟我来吧!”这位女设计师非常的和善,对颜欢微微一笑,用非常流利的英文说道。

    不小心新书提前发了,亲们给我收藏推荐评论吧!好久没写总裁文,手生求鼓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