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引你入局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方若兰对儿子和颜欢之间的对话非常的不满,但她是一个极要脸面的,有什么话屋子里解决,绝不能让外人看笑话。

    一进了屋,萧永光便问儿子:“我问你,你真的跟颜欢结婚了?”

    萧默书也没有想过会瞒父母多久,更有要面对他们的准备。他将婚纱盒放在客厅的案几上,回道:“是,我跟颜欢结婚了。”

    他的话刚落下,萧永光一个耳光打在他的头上:“你说什么?”

    “你这是做什么,有话好好说,动什么手啊!”方若兰一看丈夫打儿子,赶紧的拉开。

    “我要打死这臭小子,他气死我了,真是气死我了。%&*";”萧永光看到那落地窗那边放着一根棒球棍,便要过去抄过来再动手。

    “你要把儿子打死吗?有话好好说不好吗?”方若兰太了解丈夫的性格,他要生起气来,动手没个轻重。

    颜欢吓了一大跳,遇到这样的阵仗,她站在一旁一个字没敢出。

    “颜欢,你先回房。”萧默书生生的受下父亲的这下,对站在一旁的颜欢说道。

    “你还有心思想着这臭丫头。”萧永光那一个气,他当然不能打颜欢,到底不是自家的人。有火,也只能冲儿子发。

    “你总得把事情弄清楚了。”方若兰说着,看了眼颜欢,“颜欢,你在这儿。”

    “萧先生,萧太太,我和舅舅结婚是我们的自由,你们管太多了吧!”颜欢厌恶极了方若兰,她永远记得当年她和萧雅是如何对她母亲的。

    萧永光转过头看着颜欢,他都有多少年没见过这小丫头了,但是从第一次见这小丫头,萧永光就不喜欢。事实上,除了他那几个外孙,颜泽洋他都厌恶的很。

    当年萧雅要跟颜泽洋在一起,他就非常的反对。

    “颜欢,别说话,你回房间去。”萧默书重声斥责颜欢,他父亲可不是萧雅,能随便挑衅的。

    “你现在马上跟这丫头去民政局,跟这丫头把离婚手续办了。”萧永光不废话,指着儿子命令道,“现在就去,我会让人安排。”

    “可是萧先生,我可是有了舅舅的孩子呢!”颜欢不怕死的开口,能气到萧家人,她还是极痛快的。

    “你有没有怀孕去了医院查一下就知道,再说,是不是默书的孩子还不知道呢?”方若兰狠狠的瞪着颜欢,反斥道。

    “颜欢没有怀孕。”萧默书缓缓的开口,“但是爸,我不会跟颜欢再离婚手续。”

    不小心新书提前发了,亲们给我收藏推荐评论吧!好久没写总裁文,手生求鼓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