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引你入局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先给你处理一下伤口。”萧默书说着,打开了医药箱,要先给她消毒。

    “怎么,现在还要装下去吗?”颜欢冷冷的看着他,恨意一点点的浮出来,她的手指已经扣进了掌心的肉里,

    萧默书不说话,固执的抓住她的脚腕,要给她处理伤口。

    “萧默书,我说要跟你结婚的时候,你心里是怎么想的?我问你是不是喜欢我的时候,你又是怎么想的?你心里一定在笑话我吧?笑话我的天真,原来最狡猾奸诈的那个人,是你!”颜欢看着他动作,一字一字咬牙的说道。

    他仍是沉默,现在的颜欢在怒气中,而事实摆在那里,他无从辩驳。

    “你比你的父母更无耻,更残忍。我妈妈已经被你们害成那样了,你居然还这么对她,你太可怕了。”她越说越是激动,手都开始发抖,她恨不得杀了眼前这个男人。

    “你说的对,我的确很可怕。”萧默书给她包扎好伤口,抬头看她,“颜欢,这个世界上还有更可怕的事情。”

    “我恨你,你知道吗?萧默书,你真恨你,我一定会报仇的。”她恨恨的牙齿都咬的死紧。

    萧默书听着却笑了:“颜欢,你知道吗?每次我听到你说要报仇,都觉得特别的可笑。”

    颜欢呼吸一滞,死死的盯着他。

    “因为弱者,没有资格说报仇。”萧默书残忍的说道。

    颜欢脸色一白,这一刻她觉得自己虚弱的没有一丝反抗的能力。

    “你凭什么说报仇,凭你张牙舞爪吗?没有人会放在心上,因为不具有任何伤害力,你越是这样,在别人看来就是一个笑话。”萧默书缓缓的走到自己书桌旁,手扶着书桌,好一会儿才转过身来,“你自己说说,你被我控制,你母亲被我控制,你有能力反抗吗?”

    颜欢死死的盯着这个男人,他说的话是那么残忍,毫不留情的揭开那层真相的皮,里面是鲜血淋漓。

    “你没有,颜欢,所以不要提报仇的话,除非你让自己变强。”萧默书缓缓又走到她面强,捏起她的下巴,“你有胆量让自己变强吗?”

    “你什么意思?”颜欢反问。

    “我可以让你变强,但是在你没有变强之前,你得听我的。”

    颜欢睁大眼睛,全没有想到他会这么说。

    “如何?你敢吗?”

    “我有什么不敢的?”她马上露出不服输的倔气,“只是你敢吗?”

    “哦?”他仿佛觉得她问的好笑。

    “有一天我变强了,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让你生不如死。”颜欢丝毫不掩饰对他的恨意,说道。

    “我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如果你真的能做到的话。”萧默书说着,按了个电话告诉韩秘书,他要出去。

    “走吧,我带你去一个地方。”他走在前面,走到门口转头看她,眼眸深沉,“颜欢,记着,你跟我去那个地方之后,没有人会再怜惜你。你要是弱了,就是淘汰,我不会给机会给你。”

    颜欢的头抬的高高的,冷笑:“走吧!”

    萧默书深深的看着眼前的女孩儿,他本想再等一等的,只是她不能等了。

    傻女孩儿,希望有一天你不会后悔今天的选择!

    不小心新书提前发了,亲们给我收藏推荐评论吧!好久没写总裁文,手生求鼓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