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引你入局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打了个寒颤,却没有丝毫的退意,她要变强,即使这个变强的男人是她的仇人,她也在所不惜。

    正说着,苏颖已经走了下来。

    “从今天开始,苏颖就是你的教官,她会教你你要做的一切。”萧默书指了指苏颖说道。

    颜欢看苏颖全无表情的脸,想到昨日她是如何对自己,种种羞辱涌上来。她握紧了拳头,没有说话。

    “是,萧先生。”苏颖接了话,对颜欢说道,“跟我来吧!”

    颜欢迟疑了几秒,跟了过去。

    苏颖拿了一套衣服给她。黑色的紧身衣,直接扔她身上:“把这个换上,就在这里换。”

    “什么?”她回头看了眼萧默书,他站在不远处,正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

    “想要让自己变强,就是随时随地你都能做常人不能做的事情,这不算什么?”苏颖冷冷的说道。

    颜欢咬咬牙,这的确没什么,她也不是在萧默书面前脱过衣服。

    她脱下了自己身上的衫衣,整个操练场的灯光雪亮,打在她身上也散发着莹白的光泽。

    “内~衣也脱掉。”苏颖见她身上还穿着贴身衣物,冷冷的开口。“练功服里不用穿内~衣。”

    颜欢深吸一口气,到了这份上,也没什么可矜持的。她脱下了自己粉丝的少女内~衣,让自己最私密的地方都暴露的他的面前。好在萧默书是在自己的后面,然后站在她面前的苏颖,同样可怕。

    眼睛是真勾勾的,盯着她身子的每一处。

    她难以刻制的在发抖,感觉有一道目光就在自己的身后,目光灼热的足以将她焚烧。终于她换好了衣服,便是换衣服,她都出了一身的汗。

    “你来攻击我,只要能打到我,就是你赢。”苏颖的手环在胸口。

    颜欢站着没动,眼前的女人肯定是身手很好的,她怎么可能打到她呢?

    “你可以用你想得到的方法,不管是什么,我的手不会动。”大概是猜到她的想法,苏颖接着说道。

    颜欢握紧了拳头,冲过去一拳挥过去。谁知苏颖巧妙的闪过,一个横扫,只得到‘怦’的一声,她摔在地上。

    这里都是钢筋水泥地,这么一摔 额头,膝盖马上传来剧烈的疼痛。而苏颖就站在自己不远处,手一动没动,冷冷的略带朝讽的看她。

    颜欢怒从心来,马上爬起来攻击。

    她不停的倒下,再爬起来攻击,直到她的额头肿成了一个大包,膝盖,手肘处都是伤的动不了,她还是不肯服输,爬起来要再来。

    “今天到这里为止。”在一旁看着的萧默书开口,“那边是休息室,有浴室,有医药箱,你去把自己的伤口处理一下。”

    颜欢不甘心,但是也知道以自己现在的实力,想要打到苏颖根本不可能。她恨恨的一瘸一拐的进去。

    “她很聪明,还有一股不输的劲,是不错的苗子。”苏颖开口说道。

    他当然知道,颜欢和苏颖交手,虽然颜欢基本是在蛮攻,可是也不是没有技巧的,她会从不同的角度去攻击,甚至在找苏颖的弱点。她一个地方失败了,她不会再犯。

    这个女孩儿,他一直知道,有一天她会变得比自己更强。

    “只是我不明白,萧先生,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你不需要明白。”萧默书沉着脸看她,“你只需要好好训练她就行,从明天开始我会让她住到这里来。”

    “是,萧先生。”苏颖还是聪明的,知道不该问的不问。

    不小心新书提前发了,亲们给我收藏推荐评论吧!好久没写总裁文,手生求鼓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