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引你入局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萧雅下了车,在丈夫的注视下迅速打了另一辆车,那辆车迅速超过他的车走了。i^

    她心情坏到了极致,从知道颜欢怀孕,到知道她和默书结婚再到现在,颜欢在她心里点了一把火,把她压在心里十几年的愤怒点燃了。

    她打了一个电话,电话通了之后用英语说道:“我需要你帮我做一件事情?”

    “你说。”那边回答的极为干脆。

    “我想让一个人消失,消失到所有人都找不到。”她恨恨的说道。

    “想要一个人消失找不到很容易,但是我也有一个要求。”他从来不做亏本的买卖。

    “我会说服子慎跟你回英国。”她犹豫的几秒,才说道。

    “我要的不是说服,而是必须,你明白的。%&*";”男人不满意她的说辞,“我的儿子,我不容许他叫另外一个男人父亲,还是那么软弱无能的男人。”

    “你什么时候能让她消失?”她一秒都不能忍受颜欢的存在,颜欢就是她心里的刺,不能不拔。

    “她是谁?”

    “她叫颜欢,我不要她留下一点痕迹,一丁点儿都不行。”她说道。

    “看来你真的很恨她,既然如此我可以把她弄到一个地方,让她去了之后永远回不来。”男人低低的一笑,“记着,我要的是什么。如果你给不了,我会惩罚你。”

    萧雅挂上电话,过去那么多年,她一直避那个男人避的远远的,生怕有一丝招惹。她好不容易有了现在的家庭,她不想被破坏。

    可是颜欢的破坏力太强了,她不能忍受,一秒都不能忍受。

    ---------蘑菇求收藏求评论求推荐的分割线------------

    颜欢从来没有穿过这样的衣服,这是一件嫩紫色的v领有宽肩礼服,礼服的设计非常的简单,真丝布料贴在她的身上很舒服,v型的领口设计,露出了她非常完美的蝴蝶骨,有小点点的性感。

    她的头发盘在后脑心,又落了几缕碎发下来,这样的看既看着干净清纯,又有几分小女人的妩媚。

    萧默书给她她拿一双单高跟鞋,她穿上好,挽上他的手,才缓缓的出门。

    只是颜欢心里奇怪的很,刚她换好这身衣服出来时,韩秘书看到她都露出了转瞬及逝的惊艳,他反而非常的冷静,见她已经打扮好,便说要走。看来自己,对他真的一点魅力都没有。

    “我要去做什么?”他要见客户,她也帮不上忙,真不明白他为什么要带上她?

    “你去了就知道。”萧默书转头看她,被她颈边粉白的鲜嫩闪了一下眼,马上转移开了目光。

    颜欢有种不好的预感,立即正襟危坐。

    车子停在青阳有名的俱乐部夜色的门口,西式的建筑,门口两边便是欧美性~感女神的雕像,车子一停马上有人过来给他开门。

    “萧总,您好。”一名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迎上来,凑到她的耳边,“王主任已经到了。”

    萧默书颌首,挽着颜欢下车。

    颜欢很小很小的时候进过这样的俱乐部,那个时候她还是最快乐的小公主,父亲带着她和母亲一起来用餐。必毕太小了,她记得不清楚,只记得父亲带她们进去用餐时,说道:“终于,我们也能进这个地方吃饭了!”

    不小心新书提前发了,亲们给我收藏推荐评论吧!好久没写总裁文,手生求鼓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