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引你入局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相思露出一抹了然的笑容,那笑容仿佛她吃定了萧默书最后肯定会同意般。%&*";

    颜欢从车窗上看到了这抹笑容,那抹笑容如一根针似的狠狠的扎在她的心头上,刺的她眼睛通红。

    “欢欢,你们坐飞机饿了吗?”坐前面的颜泽洋没有忽视女儿,说道。

    “我不饿,我要去看我妈,你停车。”颜欢突然说道。

    “这个可以不必着急。”萧雅透过后视镜看着她笑,“看你妈明天都来得及,先回家好好休息。”

    “我说我要去看我妈,停车。”颜欢突然怒吼一声,说道。

    “颜欢,不许任性。”萧默书抓住她的手,显然极是不悦。

    “关你什么事!”她的声音冷漠非常 一手甩开他,去开车门。

    “欢欢。%&*";”颜泽洋被她的动作吓了一大跳,忙停了车。

    颜欢拿着自己的小包,马上跳下车。

    “欢欢。”颜泽洋马上下车,现在还是在高速上,颜泽洋把车滑到了路边停的。他几步过去拉女儿,却看到颜欢很灵活的翻过了高速的横栏。

    萧默书也下了车,看那丫头翻过了那里,拦了一辆的士毫不犹豫的上去,连头都没有抬一下。

    “这丫头,还是那么的任性。”萧雅也跟着下车,无奈的一笑。

    可一转头,看到萧默书正目光灼灼的看着自己,及时闭了嘴上车去去了。

    “你们先回去,我跟着去医院。”萧默书对颜泽洋说道。

    “默书,相思刚回来,你们是同学,你怎么能扔下她呢?”萧雅立马不同意了,“颜欢也这么大人了,现在也知道她是去哪儿,不用担心。”

    “你们先回去。”他看了眼李相思,冷声说道。

    萧默书也出了高速,到另一边打车去了。

    颜欢一坐上车时,眼泪就哗哗的掉。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特别是看到李相思和萧默书站在一起,他们的眼神交流,他们的话中有话。他们是那么的相称,李相思是那样的自信,她和萧默书站在一个高度。

    而她,只是他用来给他哥哥供血的血奴罢了!

    她不应该哭的,这不是早就知道的事情吗?她什么都不是,一直都是。

    她用力的抹去眼泪,她不能哭 ,绝不能哭 。

    一路到了医院,好在母亲的病房没有变,她走过长长的走道。

    “颜欢来了,好久没看到你了。”她母亲的主治医生何医生对她一笑,“近来学习重吧!”

    “是啊!”她干干的一笑,“何医生,我妈妈现在怎么样?”

    “我发现你妈妈近来身体有所好转,各项身体指标都在恢复。说不定,真的有苏醒的可能呢?”何医生轻拍她的肩膀,“不要担心,你就好好念书,等你高考完,说不定你妈妈就醒了。”

    颜欢真的生出几分希望来,她又想起了关少鹏的话,他说,他有办法治好母亲。这一刻,颜欢真的心动了。

    她不要在这个地方,再也不要看到这些人,她一定要离开这里,带着母亲一起。

    “谢谢你,医生。”颜欢说着,推开门进来。

    愿灾难离人类远一些,为雅安祈祷,一切平安!

    ,查看详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