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小老婆:首席大人饶了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198章:裙摆下的春色

    她今日穿的衣服是一件迷你的短裙,阮皓扬轻易的就将裙摆撩开,推到苏皖的腰间。接下来,手指探向苏皖白色的小裤裤……

    “阮皓扬,松开,我,你到底怎么了,松开……”苏皖看着阮皓扬发疯一般饥渴的掠夺着,心中害怕,只有不停的躲避着他蛮横的亲吻,找出空隙说话。

    “别动……”一直沉默着的阮皓扬终于开口说了一句话,唇齿离开,口内的酒香仿佛带着蛊惑一般,迷惑着苏皖的理智。

    “唔,松开……”感觉到他的吻再次压了下来,苏皖险险的别过脸去,躲过了他强盗般的亲吻……

    “我被李娜放了媚药……”阮皓扬的声音软软滑过苏皖的耳朵,苏皖一下变得软绵绵了……

    媚药……他也会中了媚药?

    “若是四个小时内没女人的话……我就以后都不能做男人了,已经三个多小时了,救我……”阮皓扬的声音沙哑着,完全没有平日的嚣张,余留的,只是充满了情味的暧昧……

    见苏皖在发愣,也不管她心里到底怎么想,更不管她听懂了自己的意思没有,吻,重新密密匝匝的落了下来。

    感觉到身下的人儿还是在纠缠的挣扎着,虽然如此,却明显没有刚才的激烈……

    心里安心了不少,阮皓扬的吻,比适才温柔了许多,一下下的落在苏皖的唇边,脸颊,耳垂……继而又回到唇边。

    吻的那么幽深,仿佛要将苏皖的呼吸和她,都一点点的吃进肚子里。

    苏皖的手推拒着,放在自己和阮皓扬之间,渐渐的没了力气,只能靠着阮皓扬的亲吻,一下下的呼吸着……

    奇怪,也许是阮皓扬身上的温度传到了她的身上,她的身子也变得热了起来,怎么会这样?

    “我……我帮你叫个小姐,酒,酒店里有小姐应该……”毫无底气的话软绵绵的,在此刻中了媚药的阮皓扬听来,分外的惑人。

    小腹一阵阵的绷紧,那么的难受,急需要身下这个软软的人儿让自己来发泄……

    裙子被偷偷的脱下,白色的底裤也被褪到了大腿上,白皙的身子在房间里泛着光,从来也没有任何一刻会让阮皓扬觉得,自己竟这么渴望这个身子……

    七年前的时候,他对她,只是出于后代和身体的本能反应,而此刻,除了媚药之外,却有一种真正的渴望……

    刚才差一点就让李娜得逞了,可是他的脑子里,却不停的滑过这个人在他身体下承欢的模样……

    “皖儿,不要动……”阮皓扬的吻忽然停了下来,附在苏皖的耳边,极认真的说道:“我不要小姐,不要任何人,我……要你,要你……”

    几个短短的字,就像一股神奇的液体一般,缓缓的流进了苏皖的心里。

    她心有一种奇怪的悸动,好陌生,从来也没有过的悸动……

    “你,你是中了媚药,等别的女人来了,你就会知道,其实都是一样的……”苏皖的脸红的就像胭脂,嘴硬的解释道。

    “嘘--”阮皓扬要她住嘴,附到她耳边的笑变得恶劣起来:“别挣扎了,你永远是我手里的小羊羔,逃不掉的,来,乖乖的承受吧……”

    话一说完,苏皖便感觉到他不知道何时已经赤果果的身体紧紧贴上自己的,灼人的温度,羞的她脸颊重重烧了起来……

    阮皓扬不再急躁,仿佛对着到嘴的肥肉并不急着享用一般,手,一下下的,逗弄着她最敏感的地方……

    “唔……”苏皖身子一软,奇怪的感觉,就如电流麻麻的传过全身一般,身体……居然开始渴望……

    “皓扬,我,我……”苏皖吞吞吐吐的,想要推开他,可是他的力气太大,苏皖的身子早已经软麻了下去,又如何是此刻中了媚药的阮皓扬的对手……

    “别动,乖乖的……”

    阮皓扬凑到苏皖的耳边,声音温和,就像情人的呢喃一般……他的吻狂热中,尽带着无尽的温柔,苏皖的心,忽然就那么醉了,放在胸口的手,缓缓的放了下来,停止了阻挡。

    身上的阮皓扬微愣了一下,唇角勾出一抹笑意,手伸向苏皖的小腹,缓缓向下……

    二小时候,两人从床榻上下来。

    苏皖一脸红扑扑的,气色看上去倒是好,可被折磨了二个小时,身体早已经虚脱了,没了一丝力气。

    “洗澡吧。”阮皓扬一脸满足的看着苏皖说道。

    “唔……动不了!”苏皖艰难的扭动了一下身子说道。

    “我抱你去!”阮皓扬话音一落,还没待苏皖答话,身子已经被阮皓扬打横抱起。

    “呼……”苏皖惊呼了一声,人已经悬空被抱走,往浴室的方向走去。

    “一起洗吧!”阮皓扬说道,心情似乎很好。

    “不,我,我先洗,你,你等一下……”苏皖本来已经红润的脸颊更是通红一片,吞吐的说道。

    本文来自看书罔小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