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豪门小老婆:首席大人饶了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403章:真的赌赢了

    记得第一次以沈蜜儿的身份跟阮皓扬约会时,当时她在阴尹瑞的穿上跟阮皓扬一起下了赌注,对方是一个老色男人,似乎姓杨。

    当时苏皖将自己给赌了出去,她那时说了一句话,自己很倒霉,所以不管是抽签还是轮番,总该让她揍一回运,当时她真的赌赢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好运气也有用完的时候,她次次都被阮皓扬救了,只怕这次……

    她冷笑了一声,撑在地上的手摸索着,忽然找到一根小儿手臂大小的短棍。

    当时脑子里没有多想什么,只是举起那根棍子,不管不管,也不看,就往刀疤的脸上狠狠砸去……

    “啊……”刀疤惨叫一声,一下就跪倒地上不停的翻滚了起来,似乎极难受。

    “刀疤,你怎么了?”

    刀疤的惨声一传出,阿俊立刻跑了进来,目光在两人间来回巡视了一遍,立刻恶狠狠的看向苏皖,转头抽出一把雪亮的匕首对着苏皖,怒道:“你这个贱人,果然很有心机,你居然将刀疤伤成这样?看我怎么收拾你!”

    他说着,警惕的盯着苏皖,匕首指着刀疤,苏皖手里死死的抱着那根短棍,仿佛那是救命的稻草一般,阿俊也不敢轻举妄动,先挪了刀疤的身旁,将蜷缩着的刀疤扶了起来,问道:“刀疤,你没事吧?”

    刀疤艰难的摇摇头,道:“没,我没事……”

    他停顿了一下,一脸恶毒的看向苏皖,对阿俊说道:“阿俊,你,你将这个女人给上了吧,然后将她了解了,不要对她客气,她,她……不是个省油的灯!”

    阿俊却冷冷的说道:“刀疤,等我先卸下她伤你的手再说!”

    阿俊说罢,某种的光芒一寒,忽然狠狠举起匕首,就要像苏皖砍下……

    苏皖一愣,本能的抬手要去护着自己的脸,等待承受着匕首会带给自己的疼痛。

    “住手——”刚将自己遮好,门口却传来一声怒喝。

    苏皖一愣,立刻转头看去,那熟悉的声音,让她恍若幻觉。

    “嘭咚——”阿俊和刀疤一下都愣在了那里,还没反应过来,冲进来的人就狠狠踢了拿着匕首的阿俊一脚,阿俊应声倒地,发出一声巨大的闷响。

    本就脑袋被苏皖给砸伤的刀疤不停的向后退去,来人上前也是一脚,狠狠对着阿俊的胸口踢去,阿俊痛苦的喷出了一口鲜血,竟然昏了过去,可见那一脚的力道之大。

    “呜,你来了……”苏皖就像一个小孩一般,呜呜放声大哭了起来。

    “没事了,没事了……”某人蹲下来细心的护着苏皖的头,看着她额头那鲜红的血液,心疼的安慰着苏皖。

    “呜……你们要是再晚来一点点,我,我只怕就没命了……”苏皖的手不由反手抱住来人,委屈的诉苦,说道:“天熙,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

    “小东西,没事了,没事了,都是我不好,我应该寸步不离的守着你,对不起对不起……”纪天熙刚才还冷若冰霜的表情,此刻完全消失不见了,声音温柔如水,神情里也含满了春水一般的笑容。

    “无情,你没事吧?”随之而来的是沈明磊,他狠狠的上前,跟着补了几脚,恼怒的看着两个歹徒,又担忧的看了苏皖一眼。

    苏皖在天熙怀里将眼泪鼻涕全都嗔道他洁白的衬衣上,听了沈明磊的话,抬头看向两人关切的脸,心里……忽然出现一个可怕的主意。

    沈梦瑶,狠狠的还击即将到来,你,可准备好了?

    “小东西,说啊,还有没有哪里有事?这里疼吗?疼不疼?”纪天熙见苏皖不说话,神情因为思绪而显得有些呆滞,担忧的问苏皖。

    苏皖的哭声更大了,不停的抽泣,断断续续的说道:“有事,我,我……我被他们给,给……糟蹋了……”

    “……”所有的人,包括躺在地上的阿俊和刀疤,都是一脸不可置信,不可思议的看向苏皖,简直说不出一句话来了。

    “小,小东西,你,你是说……”纪天熙首先反应过来,不禁干吞了一口唾沫,满脸不可置信,又懊悔又心疼的看着苏皖。

    苏皖眼睛又是一红,两泡泪水不停的往下滚,控诉道:“他们糟蹋了我,准备再将我灭口,我,我……幸好你们来了。”

    苏皖艰难的说完这句话,又扑到了纪天熙的怀中,委委屈屈,不停的哭泣着,就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一般。

    本書首发于看書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