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囚婚:狼少枭宠少奶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贾静容的眼中,怨毒之色越来越浓重,“张雨纯小姐!请你自重,我怎么说也是简宏的合法妻子,而你,只不过是他随意玩玩的贱货!”

    张雨纯腾地站了起来,脸色亦冷了下来,“贾小姐!请你认清事实,他不是和你提过离婚了吗?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会是简太太,而你,只是一个弃妇!”

    贾静容愤怒地瞪视着张雨纯,没想到她也知道简宏提过离婚的事,不由得伸手端起那杯咖啡,猛然地朝张雨纯泼去!tqR1

    略有些热的咖啡泼在了张雨纯的身上,她惊叫一声,“你……你竟然用咖啡泼我?贾静容!是你没本事留住男人的心,凭什么这样对我?”

    张雨纯那双漂亮纯净的眼睛里泛着讽刺,贾静容的大脑已然全部发热,理智全部被愤怒吞噬了!

    她手中的杯子扬了起来,狠狠地朝张雨纯砸去,“我打死你这个贱人!”

    贾静容霸占了简宏这么多年,早就享受惯了他的宠溺与温柔,以往都是她一个人的专利,如今无耻的厚脸皮的小三在这里刺激她,叫她如何冷静?

    贵妇人的风度,修养都抛弃到爪哇国去了!

    贾静容冲了上去,揪住了张雨纯的头发,两人打成了一团。

    一双眼睛,正冷冷地在外面看着打闹的两人。

    而咖啡馆之内,张雨纯体力不敌贾静容,几个回合就被贾静容摔到了地上,一脚朝她的腹部踢去!

    咖啡馆的两个保安连忙冲了上来拉住了还要动手打人的贾静容,“不要打了,要打架到外面去打!”

    张雨纯躺在地上,脸上有几道指甲的划痕,她痛苦地皱起了小脸,捂着腹部呜呜地哭了起来,“呜呜,我的孩子……我的孩子!”

    贾静容喘着气,看到张雨纯这副狼狈又痛苦的模样,吓得一下子清醒了过来!

    她之前都干了什么呀?

    贾静容连忙甩开了保安的手,大步地朝外面冲去,没想到两个人立刻拦住了她的去路!

    “阿姨……你怎么动手打人啦,我在外面好不容易挤了进来!”

    那人是简烙心!

    简烙心身边还站着楚阳阳,她们皆惊讶地看着地上的张雨纯,贾静容的脸色煞白,顿时推开了简烙心,惊慌地跑掉了!

    “快……送我去医院,我的孩子,呜呜……”张雨纯叫唤着,简烙心的眼底闪过了一缕冷光,立刻给她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围观的人很多,不过因为张雨纯的身下渗了一片血迹,谁都没敢上前,毕竟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救护车很快就来了,张雨纯被送往了医院,简烙心淡淡地扫了一眼那群在咖啡馆里议论纷纷的人,拉着楚阳阳走了。

    这一出戏,是张雨纯主动要求演的。

    因为她不想生下简宏的孩子,而这一招,既可使孩子流掉,又可以让简宏更是厌恶贾静容!

    “啧啧,烙心,那个女人长得挺好看的,为了钱居然当了二奶,还是你爹地的二奶!”楚阳阳不明其中的玄奥,不由得感慨地道。

    简烙心笑了笑,随意地挑选着衣物,“没想到一大早,竟然遇上了这一出戏,估计我爹地会活活气死,他挺想要个儿子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