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最强宠妃:呆萌小暗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阿零便又想伸手去摸那老头的眉毛,却被凌晔一把拉住了手。

    “危险!”

    阿零悻悻地把手缩回来,再看战世超也看着自己,竟是苦笑了一声说道:“跟无凌小时候真像。”

    “哪里像了?”阿零有些不解,歪着头问道。她可不觉得自己跟那个抢了阿一的女人哪点像了。

    “哪里都像,长得像,就连动作也像,她小时候,也爱伸手来摸我的眉毛……”战世超说着,抬眼望着天空,此时夕阳西下,天边红幕美得凄凉。

    “呵呵,庄主,被自己的女儿送去死,感觉好吗?我早就说战无凌是个扫把星,一出生就克死亲娘,从小就一肚子坏水,你却把她当宝!”战无风骂道。

    听到这话,那一向和善的战世超怒了,骂道:“闭嘴!无凌若有什么错,也轮不到你来数落!”

    “爹,哥哥,你们不要乱说,无凌可是我战家的骄傲!”战无霜白了自己父亲和兄长一眼,转头却是谄媚地对战世超说道:“大伯,我相信你,叫无凌来见你吧,她肯定能把咱们救出去的!”

    战世超叹了口气,对阿零说道:“阿零,能不能去把无凌请来,我真有些话想说给她听。”

    阿零点点头,跑回客栈里,看纳兰懿对战无凌百般殷勤便是一肚子的火气,跳上板凳便说道:“战无凌,你爹说有话想对你说!”

    战无凌放下筷子,低下头迟疑着。

    纳兰懿握住了战无凌的手说道:“不想去便不去吧。”

    战无凌点点头。

    阿零无奈地跳下了桌子,跑回后院,只叹这战无凌实在是个六亲不认的冷血动物,可怜那战庄主,好像是有些心里话想对女儿说的。

    “战无凌不想来。”阿零站在战世超面前小声说着,却被战无霜给听了清楚。

    “战无凌你这个扫把星!六亲不认!平日里教我什么亲情,说我为上位不择手段!你这狗娘养的!为了嫁给太子,你连自己全家都能杀!你会下地狱的!”

    战无霜似乎是风了,疯狂滴喊叫着,一点往日的形象也不顾了,阿零听她疯叫,心底莫名地狂躁,跑到战无霜的囚车前,伸手一拳打在了战无霜小头上,那战无霜便晕了过去。

    在场的人见这一幕,都倒吸了口冷气,一个孩子,竟然把战无霜给打晕了。

    凌晔一直在阿零身后,刚刚那一瞬,阿零动作太快,他竟然没拉住她,等他回过神来,战无霜已经晕倒了。

    阿零却像没事人一般,又走回了战氏超面前,说道:“你有什么想说的话,告诉我吧,我告诉她。”

    “那麻烦你了。”战世超叹了口气,缓缓说道:“你告诉她,我不怪她,也不要自责,每个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她天纵奇才,必定与我不同,是要成就大事的,只可惜,我看不到无凌将来登上顶峰的样子。无凌还在娘胎的时候,就是个好动的孩子,她娘总说,这孩子要把她折腾死,没想到分娩那天,果然是难产了。她娘去了,无凌一出生就没了娘,自小便像个男孩子,跟着庶出的孩子们一起练武,虽然被孩子们嫉妒算计,她却总是坦荡荡,甚至气急了,只会翻了山庄院墙跑出去,说是再也不回来了,可听说我病了,还是会回来。山庄东边的围墙,已经被她踢掉了一块砖,长出青苔来,不过,这山庄日后没了人,怕是到处都要长出杂草了吧?山庄无人打理也就罢了,只是我战家始祖永定大元帅的墓,叫她每年记得去打扫,不要再将那纸菊花插在墓碑后头。哎……也是我无能,才让战家出了败类,株连九族,是应该的……”

    阿零听着,那一字一句敲在她的心上,觉得心疼得很,疼得只能哭了,使劲揪着自己的领口,哭得喘不过气来。

    凌晔看阿零哭得伤心,便将她抱了起来,轻声细语地哄着。可身后的战无风等人却依旧嚷着:“我们要叫战无凌!”

    阿零捏紧了拳头,似乎又要爆发,好在凌晔紧紧拽着她,她才没有再去揍战无风一拳。

    客栈里,纳兰懿正准备回房,却见凌晔抱着阿零走来,而阿零在凌晔怀中瑟瑟发抖,似乎是在哭。

    “怎么了?”纳兰懿问道。

    凌晔耸耸肩,显然不知道这丫头哭点在哪里,随口说道:“大概是感动了吧。”

    纳兰懿将阿零接了过来,轻声问道:“怎么了?”

    阿零却不看他,扭头看着战无凌,将战世超的话都说了一遍。可那当事人战无凌却只是低下头红了眼眶,阿零这个局外人却从哭变成了嚎,一拳一拳打在纳兰懿胸膛上说着:“好感人啊!阿一你不要杀那个白眉毛的大叔啊!阿零什么赏赐都不要了,你把那个大叔放了吧!”

    纳兰懿拍这阿零的背,却是看着战无凌说道:“我可以想办法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