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最强宠妃:呆萌小暗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纳兰懿并没告诉战无凌此番是去审战家的案子,只是让战无凌跟着,到了刑部,战无凌也没有半分诧异,就是到最后,狱卒将战世绝押了出来,她也一直表现地很平静。

    战家人多,为了避免串供,是一个一个分开审理的。

    第一个被押上来的是战世绝,这人是主犯,而且至今表现平静,一个字也不说,唯独今日,阴暗的审讯室中,他抬头,一眼看到战无凌,忽然便就神色悲凉,却还是一句话不肯说。

    “战世绝,你当真不肯招认?此案你是主犯,若是招认,能少受些罪。战无风是你儿子,儿子都知道弃暗投明,你做父亲的倒该向儿子学学。”纳兰懿冷冷说道。

    战世绝却是一脸苦笑:“无风是个痴儿,总以为那人会救咱们,在我看来却是,招或不招,我战家都难逃一死……”

    “那多死几个,你黄泉路上也有个伴。”纳兰懿道。

    阿零听纳兰懿今天说话,真是一遍遍刷新自己对纳兰懿的认识,虽然知道他这人表面冷漠,但一副冰山表情说话还这么不留情面,真是好伤人啊……

    “有我战家一门,到了黄泉,我再与大哥争家主的位置,无霜再与无风斗嘴,也够热闹了……”战世绝自嘲地笑着:“我暗地里与战世超争了大半辈子,铤而走险虽什么也没得到,好歹也是与他同归于尽了……”

    阿零倒吸了口冷气,开始考虑要不要回避一下,自己作为一个天真单纯善良的孩子,听这些阴暗的故事真的利于自己的成长吗?

    战世绝被拎了下去,接下来便是战无风,这战无风一来,也是先看了看战无凌,但战无风看着战无凌便笑了,跪下十分平静地给纳兰懿行礼,之后把自己与父亲与君惊羽勾结,利用自己在轩辕国的地位暗中盗取资料的事情统统招认,还将与战家联系过的官员名单都供了出来。

    一切都说完了,战无风便笑嘻嘻地回了牢房,阿零倒是纳闷儿了,这人要死了还这么开心,倒看不出是个这么乐观的人啊!

    下一个被拎上来的是战世绝的夫人,这人一来,爆的料更猛。

    “其实无霜不是战世绝的女儿啊,你们看啊,一点都不像!她是我跟上上一任柏水县县丞的孩子,所以这诛九族还是灭满门什么的,不关无霜的事吧?”

    然后,这女人又被拎了下去。

    下一个受审的人就是刚刚那爆料的主角,战无霜。

    这战无霜在大牢中吃了苦,也没有往日嚣张跋扈的样子了,蓬头垢面脸色苍白,见到纳兰懿,还整了整面容,才敢对他说话。

    其实战无霜没什么审问的必要,一个草包小姐,不会知道什么机密,战世绝战无风做事,连战世超都没有发现,战无霜肯定更不会发觉,纳兰懿问了些流程上的问题,便不再多问,让狱卒把战无霜给押回去,正走了两步,战无霜却问道:“殿下,民女也难逃一死吗?”

    纳兰懿并不说话,这把战无霜给吓坏了,噗通一声又跪在地上哭喊起来:“殿下!民女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我才十五岁,虽然平时是人性了点,但从来没做过祸国殃民的事啊!求殿下网开一面,民女日后给您做牛做马,就是您要我每天给阿零洗尿布我都愿意!”

    阿零就呵呵了,谁说她还要用尿布的?

    见纳兰懿还是不说话,战无霜跪着挪到了战无凌面前:“无凌姐姐,无凌姐姐,你救救我,殿下心里是有你的,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跟你作对了,你出关那天哥哥就跟我说,你一定会救我们的,你一向最在乎骨肉亲情,你不会见死不救的!”

    战无霜哭闹着,竟是去抱住了战无凌的腿,却被战无凌一脚踢开。

    战无霜揉了揉自己被战无凌踢中的胸口,忽然不吵不闹了,没来由地问了句:“无凌,你还记得你小时候裹脚痛哭了死死咬住我的手臂吗?那牙印都还在……”

    战无霜说着挽起袖子,只见她手臂上好些蚊虫叮咬的疙瘩,哪里有什么牙印。

    “这里是律法说了算,你莫要跟我谈当年感情……”战无凌冷冷说道。

    “你当真不跟我谈感情吗?若你为我向殿下求求情,也许我也能为你保守秘密呢?无……凌。”战无霜却冷笑起来,说话突然有了底气,最后那一声“无凌”叫得意味深长。

    “我不会让殿下为难的……”

    见战无凌如此冷漠,战无霜反是对着纳兰懿问道:“太子殿下,若是我戴罪立功,您能不能免我一死?”

    “那要看你的功能否抵得了过了。”纳兰懿道。

    战无霜冷笑,指着战无凌说道:“这个裹脚的女人不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