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冥王宠后:毒邪五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军营中有尉迟爵是必须的,因为我要把十八调回来,因为,我之后的计划定会遇到神级的敌人,有十八定可除去拦在我前方的障碍。”上官嫣儿淡然的说。

    “可是,看那尉迟爵一心求死的样子,恐怕很难为我们所用吧。”夏荷一脸愁苦的说。

    “尉迟爵他只是心中有怨,我会给他发泄这股怨气的机会,他定会化悲愤为力量,那这份怨就是我们对付敌人最好的武器。”上官嫣儿说。

    “嗯,还是小姐高明。”冬梅笑着说。

    几人来到了急诊室,一进来就看到被绑在床上拼命挣扎的尉迟爵,四个丫头先走上前,春桃对尉迟爵说:“尉迟将军您就别闹腾了,我家小姐来看您了,您的命可是我家小姐救回来的。”

    “呜……呜……呜……”尉迟爵瞪着赤红的眼睛,嘴被封着说不出话来,只能发出愤怒的呜鸣声。

    上官嫣儿轻扬手,一道银光飞出直刺向尉迟爵的哑穴,尉迟爵痛得大叫一声,发现自己能叫出声音来,便梗着脖子看向上官嫣儿说:“快放开我,你们干嘛救我,干嘛多管别人的闲事,快放开我,听到没有你们这群混蛋。”

    “尉迟爵,你说这话还是不是人啊,是我家小姐救你一命唉,你不但不知恩图报,却在这说我们管你的闲事,早知道你是这种人渣,就让你窝囊的死掉,让世人都嘲笑你这个千年王八。”春桃极为气愤的骂着尉迟爵。

    “哈哈……千年王八,好,对,我就是一个活王八,受万人耻笑,对我就是个窝囊废,一个为国效力尽忠的将士却因为一点不着实质的诬陷,就能抹杀我半生所有的功绩,哈哈,千年王八,受万人唾弃的窝囊废,哈哈……”尉迟爵边哭带嚎的咆哮着。

    春夏秋冬四个丫头看着如此凄惨的尉迟爵,再说不出一句气愤的话,曾经的尉迟爵那是毗沙国无敌神将的存在,是那么的神勇威武,而今却落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境地,她们不觉为之惋惜与愤慨。这可真所谓,忠将遇昏君,生不逢时。

    “尉迟爵,我为医者必会出手相救,这就如你在国家有难之时,必会捍卫自己的国土一般,这就是我们的责任,你说对吧。而今你没有死,那么,你的怨与恨必会有机会发泄出来,而我,就是那个可以给你这个机会的人。”上官嫣儿看着痛苦的尉迟爵说。

    “哈哈……在毗沙国,萧皇后与太子一手遮天的国土上,哈哈……”尉迟爵悲凉的大笑着,他的脑海中全是大国师嘲讽的话语,在这毗沙国的国土上,他得罪了萧皇后与太子,哪里还有他的立足之地。他也可能远走他国,为他国效力,可是,他骨子里是个忠贞不二的硬汉,一直秉承着一臣不侍二主的信条,所以,宁可窝囊的死在自己的国土上,也不会远走他国。

    “尉迟爵你这铁骨铮铮的汉子,萧皇后与太子一直在笼络你为他们所用,可是你却因为怀疑他们害死了五公主上官嫣儿,而不屑于与他们为舞。而最终,得到萧皇后与太子的陷害,家庭的变故让你痛心,可是最让你绝望的是皇上的背弃,所以你选择了惨烈的死去,来表示你的愤慨。

    可是,你有没有想到,你做的这一切豪无意义,一个冷酷的君王怎么会为一颗丢弃的棋子痛心,这世间没了谁都可以运转下去,而一个人不爱惜自己,那么,别指望别人会怜惜一丝一豪。”上官嫣儿看着悲戚的尉迟爵,叹息一声,又道:“尉迟爵,如果有一个让你重生的机会,让你可以活得比以前还要有尊严,你敢反了现在的皇上吗?”

    尉迟爵听闻上官嫣儿的话,不敢相信的瞪大眼睛看着面前纤弱的小女子,使劲的摇着头紧蹙起浓眉,颤抖着手指着上官嫣儿激愤的说:“你是谁,你是什么人,怎么可以说出大逆不道,意图谋反的话。你是……你是哪国的细作,我尉迟爵虽然如今落魄,但绝不会叛离自己的国家,你们杀了我吧……”

    “尉迟爵,我确定的告诉你,我是毗沙国人,我是……”上官嫣儿说着,抬起纤纤玉手揭去面容上的丝绢,轻轻抚面后展现真正的容颜在尉迟爵的面前。

    “你,你,你是……五公主,这……你不是,死了吗?这怎么可能……”尉迟爵无比震惊的看着眼前那张绝色的容颜,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尉迟将军,嫣儿知道将军性情耿直,忠心不二,可视为最值得信任的人。可是这在萧婉容与上官鸿这对狼狈母子那里是无法生存的。现在,将军知道我上官嫣儿没有死,狩猎场我的遇袭,一切都是萧婉容与上官鸿所为,现在我没有死,这个仇我必是要报的,所以,我们有共同的敌人。我身为皇族你助我夺回所有的一切,铲除掉萧婉容与上官鸿,这应该不叫谋反吧。”上官嫣儿笑着说。

    “哦,哦,当然不算谋反,五公主本就是皇太女,是上官鸿谋害你,他才是意图谋反之人,对于这种人人得以诛之。只是,五公主,您有什么资本与身后有庞大势力的萧家的萧皇后与太子相抗衡呢?”尉迟爵听闻本是黯然灰沉的脸色,变得精神熠熠,对于这位有女帝之命的五公主,能扶持着她站在王位上,他不仅可恢复到昔日的荣耀,他会以上官鸿与萧婉容设计谋害五公主之罪,出师铲除这对冷酷残忍的母子,再次成为民众心中的英雄形象,既便上官嫣儿与萧婉容一战失败了,他也算是死在战场上,也不枉他戎马半生,死得其所。

    “我这次的回归必是要作好万全的准备,不瞒将军说,我现在手中有万人军团,我知道这些人远远不够抵抗萧家,更不用说皇卫军了。可是,我的这个军团是我精心训练的,可以一敌百,是最为精良的部队,我找到将军,除了让将军带领起我的军团,还想让您收拢起您以前的心腹将士,扩充我的军队。将军,您可愿意与我同仇敌忾,共建一个全新强盛的毗沙国。”上官嫣儿巧笑倩兮的说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