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冥王宠后:毒邪五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昭阳宫中,皇后萧婉容与太子上官鸿面色凝重的看着正喋喋不休的大国师,好一会儿后,上官鸿有些不耐烦的站起来,轻慢的瞟了眼大国师,说:“大国师,上官嫣儿的死那是你和我的杰作,我们都亲眼看着她断气的,刚刚你竟然告诉我上官嫣儿没有死,还说白医士就是上官嫣儿,呵呵……大国师啊大国师,你让我怎么说你好呢?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受皇城中所有医馆所托要除去白医士,要是在别的时候,任你所为也就是了,可如今白医士在为母后医病,你如此做到底是何居心?”

    “太子殿下,请你务必相信老臣,老臣敢拿自己的性命担保,那白医士就是上官嫣儿。您应该知道,当初皇上派人封山找上官嫣儿,都没有找到她的尸体,光这一点就很让人怀疑的。此后,我曾多次召唤上官嫣儿的鬼魂,却是都没有任何的反应。招不到魂魄那就只有两种可能,那就是她的魂魄被吸走或者是她还活着。而且,您是知道我那只灵狐的,它与我心灵相通,更认识上官嫣儿。人可以通过易容改变容貌,可是身上的气味却是不可能改变的,灵狐就是闻到她身上的气味,认出她就是上官嫣儿才一见她就会狂叫的。

    您只要把她抓起来,我定可以让她现出原形来。”大国师一双阴毒的三角眼迸射着狠戾之光,殷切的看着上官鸿。

    “把她抓起来?好啊,你若能办到两件事,我就相信大国师的您的话。第一,你告诉我要怎么抓住一位神级修为的人?第二,找到可以医治我母后的医士。”上官鸿冷冷的说,对于这位心胸狭窄的大国师愈发的讨厌了。

    大国师闻言三角眼中闪过一丝光芒,笑着说:“我看白医士也就是初入神级,老臣到是可以请来比她修为更高之人收服于她。只是,能治皇后病的医士吗?请给老臣一些时间,老臣定竭尽全力为皇后找到神医的。”

    “够了,你一向行事阴毒刻薄,朝中大臣只是言语上得罪了你,你就对人全族痛下杀手,无一生还。纵使是我的父皇按冒犯天威惩治臣下,最重的罪刑也就是斩杀他一人而已。你是什么东西,只不过是我身边的一只狗,仗着我与母后对你的容忍你是愈发的无法无天了。现在为一已私欲竟然连我母后的性命都不顾及了,是谁给你这么大的胆子,我看你是在找死。”上官鸿愤然的说,对于这位阴毒又自私自利的大国师他早就不满,以前他指望着他的神卜与通灵术为他篡改天命,处处都对他礼遇有加。在他们共同杀掉上官嫣儿后,大国师变得非常嚣张狂妄,有时竟然都不给他面子,这让上官鸿对大国师心生怨恨。

    今天大国师说白医士就是上官嫣儿的说辞,他哪里会相信,更何况无凭无据。而且他曾向白医士发誓绝不会听信谗言,再想到母后曾受到的痛苦,他更不敢失言。另外他还想收拢白医士为已所用,如今的大国师对他已经没有任何的利用价值,所以才豪不留情的出言训斥。

    “太子,你……,竟然说我是一只狗……,你……”大国师万没想到对自己一直礼让三分的太子,突然变了一副嘴脸,还说出如此侮辱他的话,他气的脸都绿了,指着上官鸿的手颤抖不已。

    “鸿儿,怎么能对大国师如此无礼,还不快道歉。”萧婉容对上官鸿厉声喝斥道。

    “母后,儿臣没有说错什么,前些天您被病魔缠身,他都做了什么?如今母后病情有所好传,他却以无稽之谈陷害救治您的医士,他以为他是谁啊,他说谁有罪我们就得定谁的罪。对于他的阴毒与狂妄朝中众臣早就都极为不满,我若总是纵容着他,何以服众。”上官鸿恶狠狠的瞪着大国师说。

    萧婉容听闻儿子的话,冷冷的看了大国师一眼,说:“大国师你若说上官嫣儿没有死,这也许可信。可是,若说白医士是上官嫣儿,这个本宫也是不信的,不说别的,上官嫣儿哪里懂得医术,而且人家白医士还是绝世神医,那哪里是一年二两可学到的医术。我看你真是老糊涂了,行了,这事就到此为止不要再提了,这会儿被你们吵得我头疼,大国师为我来号号脉吧。”她说着隐晦的向大国师使了个眼色,然后靠在软榻上,将一只手搭在一边的小桌上。

    此时的大国师是满腔的怒火,在看到皇后萧婉容的暗示,他隐忍着走上前为萧婉容诊着脉。

    萧婉容微阖眼眸,懒懒的说:“我这口中发苦,挺想吃些甜的,鸿儿啊,去让香凝煮些甜品来。”

    “哦,好的母后,您稍等一下,我马上告诉凝儿,儿臣告退。”上官鸿说完便走出了房间。

    大国师看上官鸿出了房间,看了看闭目养神的皇后娘娘,他开口说道:“皇后,请您相信老臣,我虽然没有证据证明白医士就是上官嫣儿,但我的预知绝不会错,这个白医士是极危险的人。”

    萧婉容叹息一声,依旧闭着眼睛淡然的说:“鸿儿还是年轻,易冲动大国师你别与他计较。我记得上官姝被关在天牢时,她就曾说上官嫣儿没有死,她回来报复了,我当时就以为她说的是疯话,可是,现在你又说这样的话。上官嫣儿是你们看着她死掉了,却一直找不到她的尸体,这确是存在着疑点。而对于这位白医士,我叫人去调查却是查证不到她是何来历。

    刚刚鸿儿说的也有道理,这位白医士可是得罪不得的人,想什么办法即不得罪她,又能验证她的身份呢?”

    “这个……”大国师抬手捋着他的山羊胡,沉思了片刻说道:“老臣有一计,不知可不可行……”

    大国师那双三角眼现出一丝诡谲,靠近萧婉容低声耳语了几句。萧婉容微蹙峨眉,叹息一声,说:“那明天等她来了,一切小心行事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