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益州码头海沙帮的楼船上

    上官宏来通知贺兰宸,被救起来的商船主人已经醒来,想要亲自跟他道谢。

    “好,请他过来吧!”

    贺兰宸正在准备上甲板等候靠岸,看到对方出现时有些惊讶。

    他打量着对方,发觉来人一头灰白长发,看起来年纪比自己大了十岁以上,至少六十岁。这样的老人家前一晚才掉进海里被救回来,他料想这样的人不死也去了半条命,怎知道现在看起来却竟脸色如常,甚至休息了一晚,像已精神饱满。

    不止精神饱满,甚至隐隐带着一种无法形容的力量,难不成这人也是个练家子,而不是普通商人?

    正在暗自猜想着对方身份,老人一来便抱拳见礼,似是也知道一些江湖规矩。

    “感谢阁下昨晚仗义相助,老朽敖广堤不胜感激。”身为四大龙族的大宗主竟然首次落难,要被人救回。

    还再想弯腰致谢,贺兰宸扶他手肘,这时才感到他身上真的好像有种力量。

    这是深厚的内力吗?怎么却又好像不是?

    “不用客气,敖老爷子是吧?老夫是海沙帮帮主贺兰宸,我帮是靠海上运货南北运输的,既然遇上有寻沉船落难,也有互相帮忙的道义。”

    “原来是海沙帮的贺兰帮主,久仰大名。”

    其实敖广堤入世不深,不太认识现在的江湖门派,大多只是听闻。他凭借特殊能力,又带着手下,一般出门遇事都能解决,这是第一次这样遇险。

    看着这古怪的老人,贺兰宸想起了昨晚江上的古怪浪涛!

    “好说好说,怎么不多歇着,楼船待会才靠岸,昨晚我们勉强打捞到一些沉船时掉在江上的货物,其他的可能要晚点派人在岸上搜寻,到时会一拼送去你们下榻的客栈或其他你们想去的地方。“

    “不不不....货物是贵帮兄弟辛苦打捞,自当交由贵帮处置。加上老朽欠着帮主的这条命,自当以比性命更珍贵的东西偿还。”敖广堤推拒,要拿回别人找回的东西,他受之有愧。

    昨晚发生意外,全船人都被救上来,货物虽然全是从京城等各地采购珍贵药材、丝绸锦锻、珍珠首饰等等,但已算不了什么。过年前勉强还有时间再补购,只不过昨晚血月对他有所影响,他太想要赶回家才引来意外。

    贺兰宸看他说话时的气势强盛,就像可以答应给他世上所有金银财宝,权势地位。昨晚贺兰宸是对江上古怪的浪涛感兴趣才下令救人,他也还想不出,对方能给他什么。

    毕竟权势地位,金银财宝他都并不缺乏。

    “敖老爷,也许你并不很认识海沙帮,我们是号称『北巨木南海沙』的『海沙帮』,我们在长江上下游、南北两岸都有生意和势力。我手下的护法舍命相救,相信也没想过让你回报什么。”

    这是暗示贺兰宸觉得敖广堤没办法给出什么是他没有的,这人命、人情他也没想过要讨。

    这却让敖广堤被激得更下决心,他正直刚强,虽然已年届六十岁,仍负责管理整个龙族,他心中的责任感比任何一个人强。

    敖氏龙族,从不欠债。现在他欠的是人命,他更必须还!

    深吸了一口气,他一字一句地道。

    “贺兰帮主,也许你还不了解,老朽能给你什么,但是我会给你机会,让你好好的了解,到时候请你告诉我想要什么,敖广堤必定如你所愿,报答你救命之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