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由于贺兰祈佑的坚持,一行人并没因他的伤势而停顿太久。

    原本上官宏和公孙煜祺判断挡路的大树至少要四、五的人一起搬,又或者要先砍开两断,才有办法恢复马车和货车的运送。可是敖广堤这时也不再忍耐,只见他的手在半空中一抬一拨,那截断树干便像被什么操控着一般,飞到一旁去了。

    第一武和闻人数夫跟着上官建成他们简单地整理过马车和货物,也没理会地上的山贼尸体,便策马继续前进。

    天上的乌云霎时聚合得不寻常地快,眼看像是要滴出雨来。

    敖青璘瞥向正在施灵力的黑龍敖明,低声地道。“不能现在,先等我们离开,找到投宿。”

    敖明本想要下一场雷雨,洗去他们的痕迹,但听到敖青璘的要求,转向敖广堤等他决定。敖广堤朝他点了点头,敖明便已会意,于是大堆大堆的雨云一直集结着没有落下。其他不知情的,觉着快下大雨了,也是加紧赶路。

    贺兰祈佑知道必须尽快离开此地,虽受了箭伤,也倔强的不肯停下止血。

    敖广堤见状便行礼道歉。“贺兰帮主,不好意思,这次害得大公子受了伤。”

    贺兰宸行走江湖多年,当然料到出门送镖的风险,心知祈祐必会等安全下来才休息,所以也没说要停下来。

    加上这次能看到敖家人使出各种异常的能力,付出这代价也算值得。

    “没什么事,既然小儿说还能走,那就先走吧,留下也不安全。”

    这下他们甚至走得比之前更快,贺兰祈佑一直没说什么,敖青璘坐回在马车,不时拉开窗缦偷看他,发现他还是默默坐在马背上,也许已不是他在策马,而是马在带着他走。

    天黑之后他们终于到达距离海龙谷最近的小镇,也就是敖青璘之前指点贺兰祈佑他们投宿的小镇。

    一进入小镇范围,敖广堤一行人明显的比之前放松得多,还有不少小镇上的居民,主动过来跟他打招呼。

    当他们一进入客栈之后,伴随着雷电而至的,便是密密麻麻的大点雨水,顷盘落下。

    贺兰祈佑住的客房里,上官建成、公孙煜祺、宇文轩和夏侯靖都守候一旁。

    贺兰祈祐的背上受了箭伤,俯伏在榻上闭目养神,却没有真正入眠。他像受伤的野兽,越是受伤,越不肯放下警戒,深怕迎来第二次袭击。

    公孙煜祺见贺兰祈佑上药后,大家都还是难过地沉默着,为了改变气氛,他赶紧说出大家有兴趣的事情。“那位青璘姑娘和她的父亲,以及几位族兄的能力都很神奇。我猜帮主也是这么想的,刚我看到帮主去了青璘姑娘的父亲房里谈话,不知又在商量什么。”

    上官建成比较持重,看到贺兰祈佑没有反驳阻止,才也开口说话。“这也许就是帮主坚持要送他们回家的原因。我爹说起当天在江上救回那敖老爷子的事情,也说十分神奇。不过那当然还是也比不上今天我们看到的,这一家子人身上好像怀了大秘密。明天我们到达他们的住处作客,看到什么也要小心应对。”

    “那位青璘姑娘也是的!少主为了她受伤,她居然都没过来问候。”夏侯靖一直不是很赞成贺兰祈佑把心思放在敖青璘身上,这会儿看贺兰祈佑为她受伤,心里更是不好受。

    “应该不是故意不来的!青璘姑娘很难过来,那几个...她的族兄都轮流在她房外守护着。”公孙煜祺对敖青璘很有好感,总是替她说话。

    宇文轩一直没有开口,听大家说到这里,也忍不住补上一句。“现在才明白为什么他们守住那姑娘比守住货物用心得多,这么神奇的一位姑娘,怕是那敖老爷子不肯让她出嫁。”

    “可能吧!不过青璘姑娘说,在她家里有上百个敖姑娘,不会是她们全部都有那样的能力吧?”公孙煜祺说着从敖青璘那边听来的话,只觉敖青璘真的好神奇。

    “她说...她家里有很多敖姑娘...?这是她说的?”讨论到这里,贺兰祈佑终于睁大半闭的眼睛,对公孙煜祺所说之事深感兴趣。

    公孙煜祺被点名,马上靠到他的榻旁。“是的。少主,青璘姑娘是这么说。只不知是否全部都像她那样!”

    “少主,就算那姑娘不是独一无二的,要娶那姑娘还是不容易。若是真有办法,我想帮主这会儿也可能在替少主开口了。”上官建成跟贺兰祈佑一起长大,心思慎密,也对身边的事情了如指掌。就也不难猜到,这会儿贺兰宸肯定也已看出儿子倾慕这位敖家大小姐。

    问题是,若敖青璘真是他们家族里独一无二的女孩,那么要想娶到她,无疑是难于登天。但若他们族里所有敖姑娘都有这种能力,那么就或许他仍有希望。

    贺兰祈佑也想到这点了,他有能力替自己打天下,不需要借助她的能力,现在倒宁愿她平凡一点。

    可若她平凡,当初又怎会如此入他的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