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青璘被带进贺兰祈佑一行人暂住的青龙阁新宅院,她却并不像其他新娘般乖乖地坐在新床上搅动着大红手帕等候丈夫,而是干脆俐落地指挥紫萱和其他家仆帮她把要带走的物品清点好。

    时间非常仓促,要她把过去二十四年的东西在几天内收拾好是不可能的。好在她也整理了不少,重要的带走,其他的留下来,她希望还有机会能回家。

    “紫萱,都准备好便退下吧,你也要收拾自己的东西。”

    “大小姐,我很好,没太多东西要带,我可以留下来陪你,一起等...姑爷过来...”紫萱心里其实对青璘有些抱歉,心知她对公孙煜祺等人说了很多不应该说的话。

    但她想去那个叫江南的地方,她从小被带回谷里,公孙煜祺却从她的口音知道她的出身。若是幸运的话,也许到了那里,她有机会能找回亲人。

    而且她喜欢公孙煜祺,虽然他从没给她承诺,不过若不跟他们离开,她便会永远错过了他。

    青璘穿着大红嫁衣,添了几分艳丽,却一点不损她的清冷,她的眸光一看向紫萱,紫萱的肩头便不自觉一缩,眼神有着回避。

    “你明天要跟我离开,会不舍得这里吗?还是...急不及待的想跟着公孙煜祺离开?”她犀利的言辞,像刀剑一样锋利。

    紫萱没想过青璘已得悉她的心事,惊恐得跪了下来。

    “大小姐,紫萱不敢。”

    “不敢什么?”

    青璘当然留意到紫萱经常跟公孙煜祺一起,就算是父亲派她去招待客人,也未免是太用心了。

    “起来!”

    “大小姐?”

    “起来!你知道这海龙谷里没有这样的规矩。”

    紫萱知道青璘说一不二,只得站起来,担心青璘不让她走。

    青璘却是更淡定,回身坐在榻上,气势像个尊贵无比的公主,让人不由自主地想向她下拜。

    “你想嫁给公孙煜祺?如果有机会,我会成全你。但若你要跟我离开,我必需知道你今后会跟我站在一起,绝不会背叛我。”

    紫萱听了再次跪下,她知道青璘给了她机会,她必须抓住。“大小姐可以信任我,从今以后,我都会听大小姐的话。”

    “好,那去替我拿烧伤的药过来,然后就回去吧,不需要陪我等。”

    “是!”留青璘一人是不合规矩,但紫萱知道她必须表现忠诚,于是没再说什么,便离开房间。

    不一会她便拿来了药,然后再次告退。

    四大龙族的子弟,时有互相较劲,烧伤也在所难免,因此备有特制的烧伤药膏。青璘习医有成后,更加改良了药方,使药效加强,气味爽凉,敷上去更加舒适。

    她知道贺兰祈佑必定是被敖准烧伤,只凭那不服输的硬脾气,不肯即时求药。

    这点她倒是佩服,他明知道敖准的能力,还敢接受挑战。

    今天她在千钧一发之际,使用青龙灵力移开了敖准的火球,敖广堤却是扯飞了贺兰祈佑的长剑。这样就只有父女二人得知对方所做之事,出手后二人都大为惊讶。因为青璘救了贺兰祈佑,而敖广堤救了敖准。

    某程度来说,青璘知道若当时她不出手,贺兰祈佑失剑便会重伤或死亡。但她不知道父亲竟藏着如丝恨意,不惜出尔反尔,想让敖准杀了贺兰祈祐。

    正沉思间,房外一阵嘈吵之声,伴随着好几人的脚步声,门被推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