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青璘换穿了月白色绣金龙纹的胡服,浓密乌黑的长发散落,束了几条麻花小辫子,没有梳已婚妇人的发髻,美艳得张狂,像个异族女王出巡那般离家。

    这些衣服她未出嫁时倒不敢大胆穿上,这会儿她所做的一切都挂在丈夫脸上,倒是什么都不怕了。

    反正她知道自己所穿的没让贺兰祈佑不高兴,反而让他看她的眼神更加灼热。

    她要求不乘马车,骑着她心爱的马湮儿一起离开,贺兰祈佑也没有反对。于是奢华舒适的马车,变成了放置她私人物品的货车。

    只有家人前来送她,青璘心里知道她将是青龙族出现的第二大丑闻,比不出嫁的青龙龙女更难被人接受的是,青龙族把最尊贵的龙女外嫁他人。

    她担心父亲在族中的地位很快会大不如前,表面却只敢嘱咐母亲多照顾他。

    敖广堤已年过六十,本就应交出大宗主之位。卸下宗长之位的各族耆老,一般都会选择到藏龙阁修行,敖广堤却迟迟未放下宗主之位,是因为青璘的弟弟年纪太小无法接任,敖广堤必然不愿意现在离开家人,也不想大宗主之位旁落别族,因此推迟选出下任大宗主。

    这一切原本跟她息息相关,现在却已无法再参与了。

    “有什么事,让闻人通知我。他这一路上,会留下互通消息的门路,我也会适时让他传消息回来。”她说。

    看着年纪小小便与父亲敖广堤如出一辙的稳重,不肯表示一点哀伤之意,不哭不求的弟弟。还有暗暗拭哭的母亲与妹妹,青璘心里难受,狠下心便策马飞奔而去。

    到达益州之前,敖广堤还派了几个人沿路为她送嫁妆。青璘的嫁妆是所有龙女之中最丰厚的,为的就是要一直让贺兰家知道,青璘是多么的尊贵无比。

    离开之时,敖准一直策马隔着一小段距离跟从。

    贺兰祈佑防范着是否又再要上演另一场抢亲戏码,马匹一直跟在青璘旁边。

    虽然不难想像青璘被他这个外人抢走,会让对方有多愤怒,但他并不后悔所做的一切。

    即使青璘的脸色,从离开谷便没好过,他也不会后悔。“你不高兴,是因为他,还是因为要离开家人?”

    青璘目无表情地转头看向后面跟着他们的敖准,过了一会才道。“以前我很想像我爹一样出去外面见识世界,但我早已接受这是个永不能实现的梦。现在离开了,我却害怕我再也不能回来了。”

    这是她第一次这样敞开心扉跟他说出心里的话,贺兰祈佑才领会到她的失落。

    他总觉得她是最适合他的女人,天生便合该跟他在一起,事实是他强迫她放下一切来到他的身边,也许他的确该给她更多爱护和支持。

    “日后你想要回来时,我便陪你回来。”他许诺。

    青璘转而怔怔看着他,知道他肯这样说也不容易。

    “但我怕到时候,是他们不会让我回去了。”

    离开海龙谷的龙子,从没有允许再次入谷的,当离谷之日,自许下重誓与谷内完全断绝关系。皆因这次婚约是由她父亲,即四大龙族大宗主许的婚,她没有被迫许下重誓,永不能回来。但是她心里也知道,她能再次回来的机会渺茫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