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哇,我有大嫂了!大嫂的衣服好漂亮喔!大哥哥你怎么这样,怎么能娶到那么完美漂亮的大嫂?”贺兰星儿听到祈祐娶妻,看起来非常高兴,还缠住青璘绕了两圈。

    “大哥哥,大嫂,恭喜你们喔。”

    这时站在一旁的贺兰贤终于也加入他们,向他们问候祝贺。

    “恭喜大哥!恭喜父亲!”他脸上的笑意深深,却不达眼底。

    青璘觉得贺兰贤是个清秀好看的男人,脸型轮廓虽跟父兄有几分相似,但他给人的感觉跟贺兰祈佑、上官建成、公孙煜祺等完全不同,就像完全跟海沙帮格格不入。

    贺兰祈佑也长得俊美之极,但他浑身散发着力量,拥有野兽的狠劲与猎人的精准,贺兰贤却不是。

    贺兰贤,字子均,但与贺兰祈佑以字行**不一样,大家仍称他贺兰贤,叫他字的人不多。

    **以字行是“以字行于世”的意思,是一个关于称谓的术语。

    汉字文化圈中,中国、朝鲜半岛、越南等地之古人,一般有“名”有“字”,“以字行”即是因为种种原因,多仅称呼此人的“字”,而不熟悉其“名”。例有兰陵王高长恭,大家都不熟悉其名为高肃。

    贺兰祈佑以字行于世,所有人都称他祈佑,反而不以其名贺兰朗称呼他。

    “谢谢你,小叔。”

    “不客气,对了大嫂,大哥东苑里的事务也不少,以后要劳烦大嫂照顾大哥了。”贺兰贤好像就在闲话家常,青璘却觉得刹那间贺兰贤的眼神充满幸灾乐祸的敌意,一闪即逝。

    “这府里地方不小,东面整个宅院连后面的花园、湖畔都属于祈佑,称为东苑,以后就由媳妇管理。祈佑,你先带媳妇回去安顿,明天一起用晚膳。”

    “好,谢谢父亲。”

    “谢谢公公。”

    二人并没多留,贺兰祈佑很快带着青璘离开大厅,向着东面前进,这时她才发现公孙煜祺还没回家,带着紫萱跟了过来。

    青璘开始觉得有些不对劲,方才紫萱说要留下照看着她的东西,确认都送到府里,她也就没见到他们。

    现在这么一看,觉得似乎有点不寻常,公孙煜祺怎可能为了讨好一个丫鬟,明明家里派了人来接,都不先回家,尤其他看起来没对紫萱表示出那么大的兴趣。

    没疑惑多久,她便知道了答案了。他们来到东苑外围,便见到那里站着二十几位拥有不同美貌和身段的女子,带着各自的丫鬟仆婢,明显正在等待着谁。

    她们一看到贺兰祈佑高大的身影,便都雀跃了起来。

    前面带头那位女子,看起来年纪比青璘还要大上好几岁,也无甚特别美貌之处,勉强算是顺眼,若论身上穿着的奢华贵气程度,跟王夫人相比,只差了半筹。只不过她穿这么一身,跟她本人的气质却极为不合,像是偷穿了主人衣服的丫鬟。

    见贺兰祈佑来到近处,其他的女子都站在那大龄女子身后,不敢抢先。

    “少主,你总算回来了。”那大龄女子兴奋雀跃,完全无视她,想要靠进贺兰祈佑怀里,青璘突然感到冰冷,退后了一步。

    她退后,贺兰祈佑也跟着她退,大掌放在她腰后稳住她。

    “少主?”那大龄女子疑惑地叫他,这时才觉得不妥。

    “这是我在外面迎娶的正妻敖氏,卿,你们要向她行礼。”贺兰祈佑正式地介绍,要给她应得的地位,但青璘却再无半点喜悦。

    那被贺兰祈佑唤作卿的大龄女子,跟青璘一样经历短时间的失态,随后才又终于回复了正常,正式向青璘见礼。

    “少夫人,你好,卿给你请安。”她恭恭敬敬地低头行礼,身段放得极低。

    青璘没有回应,转过头恨恨地瞪着贺兰祈佑。

    贺兰祈佑混帐!他有一整个彷如后宫般的姬妾团等着他回家!求亲时他没有说,在船上这些日子以来他有很多时间,也一直没有说,甚至昨晚他想哄诱她就范时,也没有说!

    他是什么意思,存心看他出丑?难怪贺兰贤脸上带着幸灾乐祸的神色!

    贺兰祈佑就站在她身旁,看着她情绪起伏,当然知道她愤怒不已,但他选择在这刻揭破,也是因为不觉得有其他更好的时机。

    他是她的丈夫,面前这些女人是认识她、娶她之前的事情,她不能因此否定他。

    “卿是我的侍妾,还有其他几位是云蝶、含睛…”他不理会她的黑脸,逐一介绍众人上前行礼。

    没等他说完,青璘已无法多留一秒,她不记得这辈子自己有那么生气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