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用过早点又打扮好之后,青璘接受了绿荷的意见,挑了一些礼物,去向王夫人请安,做足了表面功夫。

    这功夫其实也并非做给王夫人看,而是她的公公贺兰宸,他曾亲口说要让青璘日后成为当家主母,虽她不见得愿意操持掌管贺兰家,但若无法与府上的其他人维持表面和谐,便算是失败。无论她决定要在这家里留多久,也不能让自己处于被攻击的位置。

    在王夫人那边,她跟贺兰祈佑的妹妹相处了一会,还没及笄的贺兰星儿看起来美丽又单纯,受着众人的疼爱,对青璘也甚是亲厚,一声嫂嫂地喊她,让她心都酥软了,又想起自己家里的妹妹青羽,对贺兰星儿更加关爱。

    午膳之后,绿荷故意寻了个时机,告诉她贺兰祈佑去了海沙帮里,晚上就会回来接她。

    青璘知道那肯定是贺兰祈佑故意透过绿荷告诉她的,那丫鬟虽然说今后视她为主,但是也绝不会为她背叛贺兰祈佑,擅自报告他的消息。

    所以她听了也没表示什么,便着她先下去一会。接着闻人数夫便在紫萱带领下,进来跟她报告了他对各个海沙帮码头调查所得。

    “大小姐,据属下在每一站下船视察所得,海沙帮的确如他们所说雄霸了整个长江两岸,并且能从江南运河直达广通渠各大运河。听说贺兰祈佑最近甚至开发汉水的河道,下船后改走一段陆路,货物能更快送达长安京城以至更北地区。”

    “如果有需要,我能传消息回去吗?”

    “传递消息,若是让海沙帮送信是最快的方法,只要信能到益州城,便有我们的人接应,其他方法还要属下再研究。”

    闻人数夫八岁便被敖广堤收养,在海龙谷并无家人。他不像龙族子孙般倚靠异能神力,因此强练武功,多次跟随敖广堤出门,深受信任。与紫萱不同的是,青璘知道闻人数夫记得旧事,也知道他家学渊源,隋末时期各藩王群起,敖广堤教导青璘这段历史时,也常提起当年有很多名将殒落。

    青璘暗自猜想,闻人和紫萱跟这些历史都有关系。

    “好,你跟我进了这家门,也等于身在海沙帮了。我们未必能像这样经常见面,如果有需要便先找紫萱。”闻人数夫就算能留在他身边,大概也不能经常进到楼里跟她见面。

    “属下明白,这里...大小姐住得惯吗?”闻人数夫留下来,为的便是报恩,他经常随敖广堤外出,在这里用得着他的地方比谷中多很多,因此他才同意前来。

    “还好,不过住惯了也未必是好事。”她透露了可能会离开的意思,闻人数夫暗暗地放在心中。

    青璘让紫萱把一些嫁妆里的银两交给闻人数夫,在此地生活并不像在海龙谷里能自给自足,反而必须要靠贺兰家的接济,闻人数夫身份尴尬,若他为海沙帮做事,成为海沙帮的一员,便得承认贺兰祈佑为主,日后也未必能为了青璘背叛他。因此若能把他留在身边是最好,不然她还得另有计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