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什么意思?难道...少主竟然是睡在书房?”

    “睡书房!”众姬妾同声惊道。“真的是睡书房?”

    卿也非常讶异,不敢相信,于是再次软声相问。“少夫人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教妾把茶送到书房呢?”

    “话我已经说话了,送不送是你自己的事。我累了!不想再说话,你们回去吧!”她站了起来,意兴栏栅地逐客,竟也不再顾忌,就算赔尽一身风度,也不想再在这陪客了。

    绿荷明白青璘之意,自然相护,机灵地解说。“少主夫人昨天才下船,休息不足,晚上家宴还需要些时间准备。需要先歇一会,奴婢送各位夫人吧。”

    由于绿荷是贺兰祈佑多年来贴身的丫鬟,是他亲自调教出来,一直对他信赖有加。过往出门时,这整个花园楼阁都交她打理,众姬妾不看僧面也要看佛面,青璘下逐客令,各人虽不满意,却不敢发作。只是一走出花园楼阁,众女便已急不及待放声议论,也不顾别人会听见。

    “书房是现在看过去左手边的那栋两层楼的小楼吗,少主在那边睡?“

    其中一位姬妾的贴身丫鬟,认识负责小楼里清扫的丫头,便应道。“是的,就是那栋。”

    “少主....他居然要睡在书房吗?那女人是怎么失心疯,一来便赶自己的夫君去睡书房。”睡书房之事,这会已经坐实了罪名,谁都觉得祈佑不可能自己要去睡书房,肯定是青璘赶他去的。

    “会不会少夫人的意思是,少主晚上在书房里读书,所以较多时间在书房里?他们才新婚,不可能分房睡吧?”

    “对呀,怎么可能!少主出门那么久才回来,怎么可能不需要女人?”

    青璘的话在众姬妾中掀起了巨浪,各人众说纷云,几乎就都不肯走,要等到贺兰祈佑回来问清楚了。卿夫人知道这样实在太难看,想了一想,只得圆了个说法。

    “少主平常睡得少,早上未天亮便练功,晚上敖夜看兵书,可能是没那么快回房,留在书房里多些时间而已,少夫人说的可能就是这意思,更何况...少主如果不想跟少夫人同房,便不会把少夫人安置在他的私人楼阁里。这些平常我们都进不来,就看得出来少主对少夫人有多重视。大家不要再乱猜了,回去吧。”

    “卿夫人说的也是...”

    卿夫人所说是暂时把众人之声压下,但她们各自心里萌生的念头便大不相同了。他能拥有如此多的姬妾,实是因为他有过人之能,她们才能对他如此死心塌地,也因此众姬妾对此事才会那么大的怀疑!

    新婚燕尔本就应该早点回房,贺兰祈佑过去曾宠幸过不同姬妾,她们定然也对他有一定程度了解。

    昨日看到贺兰祈佑护卫着敖青璘,本以为一段时间内他都不会再找她们,刚刚在大厅里,她们也只敢偷偷探询,没敢让青璘分享丈夫,怎知最后她却泄露了两人没有同房,这会大家便磨拳擦掌都想着要把丈夫抢过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