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贺兰哥哥,嫣兒已經等了你這麼多年,如今你?”她指著青璘,眼神帶著不屑。“你怎麼可以先把這女人娶回來?那我怎麼辦?怎麼辦?”

    “夏侯靖,嫣兒喝多了,把她帶回去!”

    “是,嫣兒年紀小不懂事,請少主和少夫人多多包涵。”

    青璘哼了一聲,也沒多說什麼。看着这样的场面,她脸上的神情更冷,庆幸今天晚上发疯出糗的人并不是她。

    宴无好宴,今晚已掃了興致,也知道妻子的忍耐已到极限,一抓到機會,贺蘭祈祐便藉囗与青璘先退场。

    离开众人视线之后,青璘便立刻率开他的手。

    “嫣儿年纪还小,那只是小女孩一厢情愿的想法,你不必理会!”贺兰祈佑等到进入主楼的大厅,才开口解释。

    “哼!夏侯府的人明着道歉,暗里不是也让你把人收入房?贺兰少主倒是算出来自己妻妾有多少房了吗?夏侯嫣要嫁进来,算是第几房侍妾?”青璘只感到头上发饰无比沉重,心里也是无法轻松。

    也许,她无法释怀,并不是只因为面子或被欺骗?也许,她也有那么一点在意贺兰祈祐。只是自己不愿意承认,也不能让贺兰祈祐发现,因为这样她只会更凄惨。

    “璘儿,不要闹了!过去的事我改变不了,你想让我怎样?”他知道她心情不好,但他也是一样,尤其他们的关系自从回到家里,更加是大倒退。

    “就算夏侯嫣不是,后院那些姬妾又怎样,我可以不理会吗?卿夫人今天才细心地说要给你泡枸杞茶,你不过去吗?”

    紫萱和绿荷站在一旁,都看到夫妻二人吵架,都不敢作声。听到青璘气得叫贺兰祈祐去卿夫人那里,绿荷心中暗说不好。

    青璘这不是摆明把丈夫往外推吗?贺兰少主何时被这样激怒,若今晚去了卿夫人处,更是无法回头。

    少主绝对不能去卿夫人那,哪怕真的是去喝口茶,也是万劫不复。

    “少主!夫人是今天被奴婢折腾了一天太累了,看起来还喝了点酒,怕无法好好服侍你。奴婢这就给你去泡茶…”绿荷咚地一声重重跪下认错,想著必須得存了贺兰祈佑的面子。

    青璘看这情况,也没了争吵的念头,迅速穿过大厅,走上二楼的房间,紫萱立刻战战竞竞地跟上。

    “少主恕罪,夫人只是...”绿荷还想多说两句,便被贺兰祈祐挥手打发了。

    “我知道了,没事。”他看了一眼二楼上面,便转身出了主楼,走向左边的小楼,回到书房。

    青璘在二楼房间的窗台上往下看,就看到他走向小楼那边的书房,不由自主地轻轻呼了口气,知道刚刚自己的确口不择言。若贺兰祈祐真的被她激得去了后院,她也不知怎么办。

    “替我准备沐浴吧!”这时候若能洗去一身疲惫,也许思绪也会清明一些。

    紫萱和绿荷答应了声,默契地替青璘准备沐浴,不敢再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