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下午趁贺兰祈佑不在,打聽清楚他大概什麼時候回家。青璘再次偷进他的书房,到處尋找都没有找到她想要的”大唐长江游记下册”。

    困在东苑里多天不出门也十分郁闷,便寻了个借口带着紫萱和闻人出门到书店买书。

    她听说王夫人又在跟媒人商谈贺兰贤选妻之事,府内总管也不敢得罪青璘,很快便放行。

    青璘换穿上了一身高级的男装,长发只简单以束发带绑住,不施脂粉的她英姿飒爽,俊俏帅气却还带着几分娇艳,若是经验老到的男子,肯定看得出来她是女扮男装。

    旁边跟着她的紫萱也被青璘说服了,换上一身银白帅气的男装,长发束戴银冠,本来长得清秀的她,现在看起来还隐隐透出贵气,与青璘走在一起,竟也不遜色,各擅勝場。

    他们骑马出来,走了几个小镇都找不到青璘要的书,沿路打听才又决定往城内大市集前进。

    紫萱忍不住劝道:“大小姐...呀不是…少爷,那个呀,今天出门我们没跟姑爷说好哦,还是早点回去吧?”

    青璘用折起的纸扇作势要敲她的头,假意薄责。“什么少爷?你看我们这身打扮,我们的身份是兄弟!没有姑爷好不好?你要叫我哥!”

    “呃...这样...”

    “快叫来听听...”

    “唉...”

    “不是唉...是哥...”

    “唉...哥...那我们早点买完早点回家吧...”

    青璘一路上心情大好,有如飞出了笼牢的鸟儿,正感到无比舒畅,甚至主动跟紫萱开玩笑。现在没比回家更扫兴的事,加上没找到想要的书,她又怎肯回去。

    一进入城内的市集,聚集的人群便多,一路上很多人对他们投以注目,甚至有些女子当街一路跟着她们走,就想知道她们是哪家的贵公子。紫萱成为众人目光焦点很是不惯,又怕被揭穿是女子身份,心惊胆颤,青璘只能一直劝慰她要装自然,自然?她努力裝了,直到来到书店外面。

    “闻人,这家就是城内最大的书店了?”

    “是,打听到这是城内最大的书店。如果这里没找到大小姐要的书,那属下可能要再去苏州城或附近其他大城镇找找。”

    青璘点头示意,闻人数夫便先进去转了一圈视察。

    就在这时,让紫萱最为吓破胆的不幸的事件发生,贺兰祈祐带着手下的上官、夏侯、公孙、宇文,气势迫人地来到她们面前。

    看着强装镇定的大小姐青璘,紫萱心跳得飞快,觉得这次死定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