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青龙之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没离开仓库,青璘便渐感不适,她觉得全身发热滚烫,精神无法集中,小腹有些微抽紧,腿间渐渐有些奇怪的温润湿意。

    “嫂嫂,怎么你脸那样红?发烧了吗?”

    青璘摇了摇头,下意识查看了刚喝过的茶杯,她和贺兰星儿喝过的茶看起来是一模一样的,怎么她却一点异样都没有。

    “大嫂嫂?”

    “嗯,那今天先回去吧,你刚挑的布料,做好了之后我再派人送去给你。”青璘艰难地集中精神,此刻只得先打发贺兰星儿。

    贺兰星儿点了点头,懂事的站了起来。“那...要不要星儿送嫂嫂回住处休息?”

    “不用了,有紫萱和绿荷陪我。”

    “那好吧,嫂嫂小心身子才是,刚刚手那么冷,这会儿脸又那么红,莫不是病了,我差人去找大哥哥快些回来。”

    “不用了!”青璘心急了,说话有些严厉。“不是,我是说他在外面工作,不好打扰。”

    贺兰星儿脸色一沉,不知是否要听青璘的话。只想到她若坚持不走,青璘也不会走,于是只得让步。“那我也不打扰嫂嫂,先回去了。”

    她终于告退离开,青璘无法抑制地全身发抖,不住喘息。

    “大小姐,你没事吧?”/“少夫人,你没事吧?”

    紫萱和绿荷同时开口,也一起走向青璘,发现她的额上现出细小的汗珠,任谁都看得出来有什么不对劲。

    “我们现在回去。”青璘勉强以意志力支撑,实际上精神快要溃散。“紫萱,替我把刚刚那两杯茶都收起来。”

    “是,大小姐。”这时候紫萱也不追问,直接答应了。

    走回东苑的路上,青璘只觉得腿儿虚软得紧,路也走得丫丫斜斜,好不容易踏进东苑,还没走到专属贺兰祈祐的花园楼阁,她便快要倒下。

    紫萱和绿荷说了几次要掺扶她,都被她拒绝了。她就是凭着一口硬气不服输一直走回去,若是停下或慢走,她更会支持不住。

    眼看快要走到花园楼阁内,她腿下一软,便真的要跌,这一跌却没摔着,而是跌入了一个胸膛里。

    老天爷啊!这刻她竟希望这是贺兰祈祐,但就算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她还是能马上知道,抱住她的人不是贺兰祈祐。

    “大嫂怎么病成这样了?脸那么红,又站不稳,是发烧吗?”贺兰贤少有地出现在东苑里,让绿荷差点无法回话。

    “呃...二公子,你怎么会在...”

    绿荷正想问他怎会出现在东苑里,青璘便晕了一晕,贺兰贤直接把她了抱起来。“我送大嫂回去吧,带路!”

    在这情形下,主人之事小丫鬟怎能质疑,况且贺兰祈祐不在,就算对二公子出现在东苑有任何疑问,也无法追究了。

    贺兰贤抱着青璘,跟着绿荷和紫萱走到主楼,把青璘送上二楼房间的大床。她的脸红艳欲滴,眼神迷濛,抱住她时能感受到她热烫的身体。

    看着贺兰贤抱住青璘的样子,绿荷当然觉得不妥,心里只能想到必须让贺兰祈祐尽快回来。

    “奴婢派人去请少主回家!”绿荷大声地道,希望至少警醒贺兰贤,接着她跟紫萱打了个招呼便下楼。

    紫萱看青璘如此失态,心里也有点慌了。“二公子,让奴婢来服侍大小...服侍少夫人。”

    她平常叫惯了大小姐,都没改称号,青璘也喜欢这样,就由着她,可是如今在贺兰贤这外人前,她只能改了称呼。

    紫萱刻意过去,把大床的纱缦拉下来,隔绝贺兰贤对青璘的视线。紫萱知道自家大小姐的魅力,男子都喜欢她,可现在她却不知为何神智不完全清醒,不断扭动的身体,红艳的脸颊和红唇,这让身为女人的她都看得痴了,何况是男子。

    “水...水...给我水...冰水....冰凉的水..”青璘这时候喃喃地叫着要水,紫萱一时也没了主意,除非贺兰贤离开了,否則她不应该走开。

    “...冰凉的水..快...”

    “二公子...”

    “她要水,你还不去拿!”二人之中,只有贺兰贤是主子,紫萱自然要去拿水,可是...

    “二公子,可是...”

    “我会看着她,你快去快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